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馮驥才:維也納春天的三個畫面  你一聽到青春少女這幾個字,是不是立刻想到純潔、美麗、天真和朝氣?如果是這樣你就錯了!你對青春的印象只是一種未做深入體驗的大略的概念而已。青春,它是包含著不同階段的異常豐富的生命過程。一個女孩子的十四歲、十六歲、十八歲——無論她外在的給人的感覺,還是內在的自我感覺,都決不相同;就像春天,它的三月、四月和五月是完全不同的三個畫面。你能從自己對春天的記憶里找出三個畫面嗎?  我有這三個畫面。它不是來自我的故鄉故土,而是在遙遠的維也納三次旅行中的畫面定格,它們可絕非一般!在這個用音樂來召喚和描述春天的城市里,春天來得特別充分、特別細致、特別蓬勃、甚至特別震撼。我先說五月,再說三月,最后說四月,它們各有一次叫我的心靈感到過震動,并留下一個永遠具有震撼力的畫面。  五月的維也納,到處花團錦簇,春意正濃。我到城市遠郊的山頂上游玩,當晚被山上熱情的朋友留下,住在一間簡樸的鄉村木屋里,窗子也是厚厚的木板。睡覺前我故意不關嚴窗子,好聞到外邊森林的氣味,這樣一整夜就像睡在大森林里。轉天醒來時,屋內竟大亮,誰打開的窗子?正詫異著,忽見窗前一束艷紅艷紅的玫瑰。誰放在那里的?走過去一看,呀,我怔住了,原來夜間窗外新生的一枝綴滿花朵的紅玫瑰,趁我熟睡時,一點點將窗子頂開,伸進屋來!它沾滿露水,噴溢濃香,光彩照人;它怕吵醒我,竟然悄無聲息地又如此輝煌地進來了!你說,世界上還有哪一個春天的畫面更能如此震動人心?  那么,三月的維也納呢?  這季節的維也納一片空。陽光還沒有除凈殘雪,綠色顯得分外吝嗇。我在多瑙河邊散步,從河口那邊吹來的涼滋滋的風,偶爾會感到一點春的氣息。此時的季節,就憑著這些許的春的泄露,給人以無限期望。我無意中扭頭一瞥,看見了一個無論多么富于想象力的人也難以想象得出的畫面——幾個姑娘站在岸邊,她們正在一齊向著河口那邊伸長脖頸,瞇縫著眼,撅著芬芳的小嘴,親吻著從河面上吹來的捎來春天的風!她們做得那么投入、傾心、陶醉、神圣;風把她們的頭發、圍巾和長長衣裙吹向斜后方,波浪似的飄動著。遠看就像一件偉大的雕塑。這簡直就是那些為人們帶來春天的仙女們啊!誰能想到用心靈的吻去迎接春天?你說,還有哪個春天的畫面,比這更迷人、更詩意、更浪漫、更震撼?  我心中的畫廊里,已經掛著維也納三月和五月兩幅春天的圖畫。這次恰好在四月里再次訪維也納,我暗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找到屬于四月這季節的同樣強烈動人的春天杰作。  開頭幾天,四月的維也納真令我失望。此時的春天似乎只是綠色連著綠色。大片大片的草地上,沒有五月那無所不在的明媚的小花。沒有花的綠地是寂寞的。我對駕著車一同外出的留學生小呂說:  "四月的維也納可真乏味!綠色到處泛濫,見不到花兒,下次再來非躲開四月不可!"小呂聽了,就把車子停住,叫我下車,把我領到路邊一片非常開闊的草地上,然后讓我蹲下來扒開草好好看看。我用手撥開草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青草下邊藏了滿滿一層花兒,白的、黃的、紫的;純潔、嬌小、鮮亮;這么多、這么密、這么遼闊!它們比青草只矮幾厘米,躲在草下邊,好像只要一努勁,就會齊刷刷地全冒出來……"得要多少天才能冒出來?"我問。  "也許過幾天,也許就在明天。"小呂笑道,"四月的維也納可說不準,一天換一個樣兒。"可是,當夜冷風冷雨,接連幾天時下時停,太陽一直沒露面兒。我很快就要離開這里去意大利了,便對小呂說:  "這次看不到草地上那些花兒了,真有點遺憾呢,我想它們剛冒出來時肯定很壯觀。"小呂駕著車沒說話,大概也有些怏怏然吧。外邊毛毛雨點把車窗遮得像拉了一道紗簾。可車子開出去十幾分鐘,小呂忽對我說:"你看窗外——"隔過雨窗,看不清外邊,但窗外的顏色明顯地變了:白色、黃色、紫色,在窗上流動。小呂停了車,手伸過來,一推我這邊的車門,未等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便說:  "去看吧——你的花!"  迎著細密地、涼涼地吹在我臉上的雨點,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花的原野。這正是前幾天那片千千萬萬朵花兒藏身的草地,此刻一下子全冒出來,頓時改天換地,整個世界鋪滿全新的色彩。雖然遠處大片大片的花已經與蒙蒙細雨融在一起,低頭卻能清晰看到每一朵(www.lz13.cn)小花,在冷雨中都像英雄那樣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我驚奇地想:它們為什么不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冒出來,偏偏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小小的花居然有此氣魄!四月的維也納忽然叫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么?是——勇氣!  這兩個普通又非凡的字眼,又一次叫我怦然感到心頭一震。這一震,便使眼前的景象定格,成為四月春天獨有的壯麗的圖畫,并終于被我找到了。  擁有了這三幅畫面,我自信擁有了春天,也懂得了春天。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 馮驥才:空屋分頁:123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  文/斐言斐語  當有一天,我離開你的時候,并不是因為你沒有錢,也不是因為我移情別戀了,而是因為你真的沒有一點上進心。哪怕你努力一點點,我都會心存希望,和你堅持走下去!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是跟著你,卻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更可怕的是明知道窮了,你還一個勁地為窮找脫詞。  前幾天回家,帶小的去復查。司機大姐是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女子,很健談。一路跟我從孩子談到家庭。她說當初懷老二的時候,家里人勸她去查一下孩子的性別,說第一個女孩,如果這胎檢查是女孩的話,就可以選擇終止懷孕。她說當時她完全沒這想法,覺得不管是男是女,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然后每次她的姐妹跟她說起的時候,她都很嚴肅地一口回絕。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  有一天,她跟自己的丈夫說起這事的時候,她丈夫說:“男孩女孩都一樣,如果是個女孩,也挺好的,以后有兩個女兒,我就不用這么操勞了,可以天天喝著小酒,翹著二郎腿,享清福了。”  她說,當時我一聽我老公這么一說,就覺得完蛋了,如果是個女孩,他就沒有一點上進心了,她想這可不行,一定要生個兒子,讓她有點壓力。(在南方,絕大部分父母其實一輩子都會為兒子打拼,為兒子攢夠造房子與娶媳婦的錢。如果沒有房子,就沒人來你家提親。至今,在我們那里,也還是一樣)然后第二天,她沒有跟任何人說,就一個人跑去醫院做檢查,做人流。  當時她的話讓我愣了一會,我說你真夠狠的,五個月的寶寶已經會有感知了。怎么下得了手?  她說:沒辦法,要是生下來女兒,我老公就缺失了上進心。如果有了兒子,他就會不一樣,他就會有責任去努力,去拼搏,去賺錢。  聽她這么說,突然感覺一股寒意從背脊滲過每寸肌膚穿透全身。一個女人狠到這種境界,可見一個男人的上進心對女人來說是多么重要。  她說,最后才知道,當初是誤會了她老公的意思。她老公說這話無非就是寬慰她,讓她不要有壓力。  不管這位大姐是誤會還是扭解了她丈夫原來的本意,但結果就是一個女人如果為了要一個有上進心的老公,下多大的血本都毫不猶豫,做任何事也都絕不手軟。所以有時候一個女人狠起來,連自己的至親骨肉都可以棄下。就如這位司機大姐。理由很簡單,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絕不能要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同我一起生活。  有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對另一伴的要求少了,底線低了,而致使你的男人覺得一切都理所應當。  有些人工作幾年,照樣拿著當初的工資,也并不覺得自己有什么問題。即使時間多的爛了去,也只會一屁股坐在電腦前旁,為了打小怪獸,整個身體都扭動著,嘴上還不忘一直念叨著:殺,殺,殺……一旦女人對他有所要求,他就會找一大堆的理由來搪塞你,反駁你。確實,那些理由聽起來沒有一句是無道理的。但往往就是這些貌似冠冕堂皇的事實背后,卻是一灘灘覆以難收的死水。  通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有著兩個寶寶的媽媽。大的四歲,小的一周不到。她跟我說大兒子生病住院,奶粉尿布濕,全部她一個人自費。不光這一點,凡是她自己的,孩子的,甚至包括家庭的日常開支,全部都是她一個人在支撐。前段時間,她托朋友從海外代購了一箱奶粉,千把來塊,她讓老公付錢。而她老公竟以這款奶粉不好為由而拒絕付款。為此兩個人大干了一場。  我說那你老公掙的錢呢?  她說他那幾千塊的工資,除了還車貸,交車險,也所剩無幾。  她哭訴地說:我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我承擔了孩子的一切開銷,甚至幫他還債。我只愿他能有一點點上進心,為這個家付出一點點努力,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她說:我現在的脾氣是越來越大,心情也是越來越煩躁……  她說:他寧愿有空的時候開著車去山里溝釣魚,也從不吝嗇他的他扶她一把;她說他寧愿一個人在樓上玩游戲到通宵,也可以任憑孩子一個人在樓下大聲地哭鬧。  她說:哪怕他幫我一點點,我就有多一點點時間去做點手工,多干點活,也好多掙點錢。哪怕他對我有一點點同情心,我都感激不盡。  她說: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沒錢。但我想如果兩個人夠努力,怎么樣都能撐的起這個家。  都說男孩子成熟的晚,我想等有了孩子,他就會好起來。她說的每一句雖很平淡,但卻句句刺痛著她的心。  她說:每過一天,我就越堅決告訴自己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離開他。他不僅僅是在消耗他自己的青春,更是在磨滅我對生活的意志。  窮,真的一點不可怕。太多太多白手起家的案例供我們參考。可怕的是明知道窮了,還一個盡地允許自己懶惰下去。這就不僅僅是窮的問題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跟年齡與成熟度,沒有一點狗屁關系。要是以后有人拿這種荒唐地理由來勸說你的時候,讓TA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  女人的要求有時真的很簡單,不需要什么大富大貴,要的無非就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好屬于自己的小家。如果不是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女人是絕不會輕易離開自己的另一伴的。  一旦遇到這等沒有上進心的人,女人真的是寧愿在寶馬里坐著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上哭。有時不要說女人物質,女人市儈,當你在說女人物質的時候,先要打量下自己值不值得女人為你付出。任何有仇富的人,都有著一個無法打開的自卑門。  我當初義無反顧地選擇跟著你,現在也可以絕然不顧地選擇離開你。  作者簡介:斐言斐語,百貨連鎖品牌買手,愛在深夜寫故事,不雞湯,不裝逼,有的只是好奇心。興趣廣泛,卻無一精通。走更多的路,見更多的人和事,寫更接地氣的故事溫暖每個與我相遇的人。微信公眾號/aifei19831121,微信號/haifeiying1983。 上進心大概是個壞習慣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 我身邊那些可怕的路人甲分頁:123

憨里憨氣的文案沙雕 一、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二、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三、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四、嫌對象消息回得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五、我決定今年走復古風,穿去年的衣服,不是我沒錢,而是我單純的懷舊。 六、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狗吃都不給他留!”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九、小區門口賣拖鞋的大媽,您這么調皮,您家里人知道嗎?我問她拖鞋多少錢一雙?她說20。我說10塊行嗎?她說行,你要左腳還是右腳? 十、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十一、真羨慕你們這些長得丑的人,失戀了至少還可以說一句“誰讓我丑呢”來安慰自己。 十二、賣核彈的小女孩今天一顆核彈也沒賣出去,到了晚上她實在太冷了,于是點燃了一顆核彈,他們全村子的人都看見了他們的奶奶。 十三、曾經,我老婆是這樣跟我激情表白的,把我感動哭了:“跟我混,以后有我一口湯喝,就有你一個碗刷。” 十四、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不好好學習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有一天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異常強烈。 十五、中午老板給同事打電話,說他堵車堵在了某某路口,讓同事給他送份盒飯。晚上同事給我打電話,還是那個路口,兩份盒飯。 十六、當我把衣服塞進秋褲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時尚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十七、醫院體檢醫生問我:你有做過危險運動嗎?我想了想答:有,有時候我會跟我老婆頂嘴。 十八、我媽今天跟我說:就算高考考不上大學也沒關系,她已經給我找了個強大的靠山,我好奇一問:是誰,老媽淡淡地回答說:觀音菩薩。 十九、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又生氣了。 二十、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看了會上癮的文案沙雕 一、老子曾瘦過,想到就心酸。 二、你的生活可以用九個字概括,隨“薪”所欲,薪盡自然涼。 三、最怕別人問我未來有什么規劃,別說未來了,我連下一頓吃什么都要糾結半天。 四、愛情可以是假的,婚姻可以是假的,友誼可以是假的,榮譽可以是假的,世界也可以是假的,但是美顏相機里的自己卻以為是真的。 五、低頭看看自己的肉,真是甩也甩不掉的溫柔。 六、就佩服那些,沒錢花還大手大腳什么都敢買,最后還活得好好的人。 七、有人網戀嗎?只能接受15km的異地戀,再遠我的電瓶車就沒電了! 八、拼多多咋了,我就覺得挺好的。在天貓、京東我都會擔心買到假貨,在拼多多我就不用擔心,買到的肯定是假貨。 九、有人戀愛,有人劈腿,有人從年頭寡到年尾。 十、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到啊,這樣我就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一、看到別人十幾二十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而我就幾百萬,還是像素。 十二、我大學剛畢業,來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老板跟我說,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在公司獲得快速的成長,現在兩年過去了,老板沒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四十的人了。 十三、他從來沒說愛過我,我搜聊天記錄“愛”都是愛奇藝會員借一下。 十四、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晚安,唯一的一次,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 十五、能和我做朋友嗎,我爸開勞斯萊斯,我媽開蘭博基尼,我開玩笑。 十六、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十七、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十八、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十九、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二十、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讓人哭笑不得的文案沙雕 一、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二、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三、告白別怕拒絕,一個人拒絕就向十個人告白,十個人不接受,就向一百個人告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會有人瞎了眼的。 四、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今天回到家,發現媳婦正在教訓女兒,就問媳婦,咋回事呢,還生這么大的火!媳婦氣沖沖的說到,我問她下輩子想做什么,她說她想做我媽,要好好教訓教訓我。 七、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九、那年班主任對我們說:其實我并不反對你們談戀愛,只是你們記得要找一個有擔當的,那些一看見老師就松開你手的,要來有什么用? 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一、小明這輩子最大的目標,就是買東西時不用看價錢。通過他多年的努力,終于雙目失明了。 十二、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起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三、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 十四、有人說生活是柴米油鹽,有人說生活是一團亂麻,而我就比較特殊了,一只掙扎在生存線上,還沒有過生活。 十五、妻子突然問丈夫:“你愛我嗎?”“愛,當然愛!”丈夫毫不猶豫地回答。妻子想了想又問:“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說的”,丈夫連忙說:“不,不,我是怕你傷害我才說的。” 十六、家里煤氣泄露了,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面對危險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于是我做了幾次深呼吸,結果煤氣中毒了。 十七、都說女孩子要富養,怕將來出去經不住誘惑。而我覺得男孩子更要富養,不然將來出去遇到這種經不住誘惑的,拿什么去誘惑? 十八、老婆:老公,我生病了,我恐怕得買個包了。老公:你能告訴我這兩個有什么聯系?老婆:你沒聽說過“包治百病”嗎?隨后老公拿著板磚進來。老婆:這是做什么?老公:磚治各種疑難雜癥! 十九、感冒了,為了讓自己多喝熱水,買了個質量很好的保溫杯。一早上過去了,燙了8次嘴還沒喝到一口水。 二十、剛剛在空間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A415FEF15


台南啟動電流檢驗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