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老家的墻上,掛著一盞馬燈,由于年代久遠,加上滿身油膩污垢,銹跡斑斑,看起來破舊不堪。偶爾打開老房子的時候,看到它孤獨落寞的樣子,塵封多年的記憶,也就徐徐地展開了,那映照著馬燈的童年歲月,又呈現在眼前…… 馬燈,顧名思義,就是騎馬夜行時能掛在馬身上的一種防風防雨的煤油燈具。 在我剛記事的時候,家里就有了這盞馬燈的影子,可能是因為當年父親起早貪黑上班的需要才買的。這種馬燈的結構獨特。它以煤油為燃料,扁形燈捻從蛤蟆嘴里伸出,火苗的大小可自由調節。外面有一個玻璃罩子,起到了防風作用。玻璃罩外面還有兩道交叉的鋼絲,保護著玻璃燈罩。扳動燈罩升降機關,即可點燈和滅燈。下部是儲油裝置,上面有一個手柄,既可手提,亦可掛在墻上。那時候,誰家擁有了這樣的馬燈,也算是比較時髦的人家了。 記得小時候,大家靠掙工分吃飯,由于父親常年在外工作,身單力薄的母親既要掙工分,又要照看我們姊妹幾個,艱難異常。每當分糧的時候,我家分的糧食總是又少又臟,糠土面子占一半。少年識事的我看在眼里,氣在心上。這哪是在分糧,這分明是在欺負我們!還有的仗著自家勞力多,說些風涼話,讓我們難過傷心。分糧時去早了,人家說:“缺糧戶,不知道干活,分糧食的時候跑得還怪快!”去晚了,人家又說:“不干活,打現成的糧食也不知道來拿,還叫咱送去,喂著吃!” 自從我家有了馬燈,每當生產隊黃昏分糧時,就數我家的燈最亮,風刮不滅,照的時間還長,再華麗的紙糊燈籠也比不上我家的馬燈!我提著這盞馬燈也格外神氣!隊長和會計一商量,用我家的馬燈照明記賬、看秤分糧,生產隊解決煤油,用不完的煤油還能拿回家。而且,我照馬燈時,隊上還會給我記工分。“小娃子照馬燈,一夜能掙五分!”這五分,可相當于大人干了半天活呢!打那時起,再也沒有人說什么風涼話來和我家過不去,我家更不會分到“土面子”糧食了。現在想想,還真是要感謝這盞馬燈,改變了我家缺吃少糧的境況! 照馬燈的歲月伴著童年的艱辛度過。小時候,因為白天要去生產隊干活,母親總是在晚上背著糧食,去一公里以外的水磨坊磨面。我和姐姐照著馬燈,姐姐在前,我在中間,母親在后……在我幼小的記憶里,只要一提馬燈,不是要起五更,便是要搭黃昏。鍘草、喂牛、磨磨、生產隊晚上開會,還有農忙時收莊稼、過年做豆腐……只要有需要燈光來驅除黑暗的時候,都有馬燈的身影。在那窘迫的歲月里,這盞不起眼的馬燈,不知伴隨我們度過了多少不眠之夜! 馬燈,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童趣。我們提著馬燈演《紅燈記》,代替了踢沙包、捉迷藏等游戲,生活不再單調。晚上,我們提著馬燈四處游逛,歡笑聲,也就飄蕩在馬燈的光芒中了…… 如今,馬燈早已退出了歷史舞臺,在農村很難再看到馬燈的身影了。但我家的馬燈,因為心底的那份情愫,至今仍被家人保存著。是的,這盞馬燈的光亮,不僅照亮了我的童年,更照亮了我們渴望幸福、渴望美好生活的夢想……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坐椅看書, 靠心用手。 有情寫意, 想國給民。 >>>更多美文:自創詩

袁昌英:游新都后的感想  這股南風的來勢,真不可擋!竟把我吹送到新都去住了幾天。在拜訪親友以及酬酢清談之外,我還捉住了些時間去游覽新舊名勝。秦淮河畔仍是些清瘦的垂楊與泣柳,在那里相對凄然,仿佛怨訴春風的多事,暗示生命的悲涼。那些黑癟枯蒿的船只也仍然在那里執行它們存在的使命。臭污混濁的煤炭水自然也還是孜孜流著。只有人─—萬物之靈的人─—卻另呈一番新氣象。肩章燦爛的兵將,西服或長衫的先生,旗袍或短裝的婦女,都在那里生氣勃勃地喜氣洋洋地追撲著小巧伶俐、時而逃避、時而在握的快樂神。他們的全副精神都集中在龍井的清香、花雕的芳馥、言語的熱烘、野草的青嫩、桃李的芳艷、功名事業的陶醉。那自然!人生是這些事,這些事就是人生!  雞鳴寺前也一樣的有兩種氣象:碩大宏敞的玄武湖滿披著蔓延無忌的葦蘆及浮萍,表露一種深沉忍毅的悶態,似乎在埋怨始造它的人的沒出息,生出不肖的子孫來,讓它這樣老耄龍鐘的身體感受荊蘆野棘的欺凌;前面的叢山峻嶺也是沉毅不可親近的在那里咬住牙根硬受著自己裸體暴露的羞辱。只有茶樓上的人卻歡天喜地在那里剝瓜子、飲清茶、吞湯面─—高談闊論,嬉笑詼諧,儼然天地間的主宰是他門做定了的。  走上偉大雄壯的臺城,我們的視野卻頓然更變了形象。這里有的是寂寞!是荒涼!是壯觀!人們許是畏忌梁武帝的幽魂來纏繞的緣故吧,都不肯來與這奪魄驚心的古城相接近。然而我們民族精神的偉大更在何處這樣塊然流露在宇宙之間呢?喔!我們的腳踏著的是什么?豈不是千千萬萬、萬萬千千、無數量的磚石所砌成的城墻嗎?試問這磚石那一塊不是人的汗血造成的?試問這綿延不斷。橫亙于天地間的大城,那一寸那一步,不是人的精血堆成的?腳、輕點放步吧,我們祖宗的血汗,你應當尊敬愛惜些。心,你只管震顫,將你激昂慷慨的節奏,來鼓醒,來追和千百年中曾在這里劇烈動顫過的心的節奏。性靈,至少在這一瞬之中,你應當與你已往的千萬同胞共祝一觴不朽的生命。他們已經染指過了他們瞬息中生存的甘苦。你現在正在咀嚼著─—苦嗎?甜嗎?我那里敢代你說出來。你是最害羞、最膽怯、最不肯將你的真實暴露給人的。我如果替你說出來,你一定要老羞成怒的對付我呵!─—你以后更有繼承者。繼承者之后再又有繼承者。在這無始無終、無邊無際的時間中,你們各個的生命雖然明日黃花,然而合起來在這偉跡上及其他不朽的事業上你們都可得著共同的永生!清風是美酒,白光是金杯,只管盡量的多飲幾杯!  對著古跡,我有的是追慕、懷憶、神馳。對著新名勝,許是與我更接近的緣故,我的情緒與精神就完全兩樣了。欣賞之中總不免批評神的闖入。新名勝之中,自然首推中山陵墓。因為急欲一面的情熱,我和朋友竟不避新雨后濘爛的道路,驅著車,去盡興的拜賞了一番。數里之遙,在車上,我們就眺見了前面山腰上塊然幾道白光在發耀,恍若浪山蒼翠中忽然涌出一般白濤,皖潔輝煌的。以位置而論,中山墓自然較明孝陵高些。然而就一路上去的氣魄而言,我卻不敢說前者比后者雄壯些。孝陵的大處,令人精神驚撼處就是一路上排列的那些翁仲、石象、石馬。在它們肅然看守之中,我們經過時,自然而然的感覺一種神秘、一種浩然的氣魄。向中山墓驅進之時,我們的精神并沒有感著偌大的搖撼。許是正路還未竣工,我們所經過的是側路吧,但是一到了墓前的石階上,往下眺望時,我們才領略了它這一望千里無涯的壯觀!這個位置才真不愧代表孫先生的偉大人格、宏遠意志、碩壯魄力。然而我們覺得仍然好中不足。假如這全國人所尊敬的國父的墓能建筑在更高的地點或索性在山嶺上,一目無涯的望下來,那豈不更能代表他那將全人類一視同仁的氣魄嗎?間接的豈不更能代表我們這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嗎?一個時代的民族精神的發揚光大常是在它的紀念勝跡上面看得出來。在這上面多花幾百萬銀錢確是值得的事!這建筑的本身雖然也有優點─—如材料的良美之類─—但是在形式上講起來,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國父墓。石階太狹,趨勢太陡,祭堂也不夠寬宏巍峨,墓與祭堂連在一塊更減少不少的氣魄。我們覺得正墓如果再上一層,中間隔離一層敞地,看上去,一定更雄偉些。然而這不過是私人的評斷與理想。將來這個紀念勝跡完全竣工之后,我們希望它給與人的印象要比我們這次所得的要深刻、要動人些。在這形象粗定之時,我們自然看不出它的全壁的優美。  男女金陵大學及江蘇大學自然亦是新文化的重要部分。我們在這同一城池內參觀而比較這兩種性質不同的大學,覺得十分有趣,十分有益,因為它們就是西洋民族與中國民族精神的具體表現。一個巧小精干,實事求是;一個好高務遠,氣魄浩然。先就建筑而論,女子金陵大學的中西合壁式的構造,立在綠葉濃蔭的花園茂林中真是巍然一座宮殿,儼然一所世外桃源的仙居,它的外貌的形式美;是它那紅、黑、灰各種顏色的配合的得法;是它那支干的勻稱,位置的合宜;是它那中國曲線建筑的飄逸瀟灑的氣質戰勝了西洋直線的笨重氣概。男金陵大學則大大不然。它的建筑的原則是與女子金陵大學一個樣:采用中西合壁的辦法;然而成績卻兩造極端。女子金陵大學給我們一種惟美的、靜肅的、逸致的印象。男金陵大學,卻令人看了不禁要發笑,一種不舒服、不自然的情緒沖擠到心上來。我起初還是莫解其故,及至立住足、凝神的看了個究竟,才釋然而悟。呵!我捉住了它的所以然了。這里不是明明白白站著一個著西服的西洋男子,頭上卻戴上一頂中國式的青緞瓜皮小帽嗎?一點兒不錯,它令人好笑的是它那帽子與衣服格格不相入的樣子。中西建筑合壁辦法:用在女子金陵大學上面則高尚自然,別致幽雅,在男子金陵大學上則發生這種奇離的印象,是亦幸與不幸,工與不工之分而已呵!至于江蘇大學,形勢雖然浩大,地盤雖然寬闊,屋宇雖然繁多,然而卻講不上建筑上綜合的調和美。這里一棟紅的、那里一棟白的、再那里又一棟灰的、黑的……這里是西洋式、那里是中國式,再那里又是不中、不西式……東邊一座,西北邊一座、不東不西、不南不北又一座……一言以蔽之曰零亂拉雜而已。中國人做事素來沒有計劃,只圖遠大的脾氣,由此可以見其梗概了。中國土地廣闊,人民繁多,然而政治紛歧,秩序蕩然的情景,算是被這學府的外貌象征出來了。  三大學的外貌如此,內容卻不敢妄加評斷。不過就我們局外人的立足點看去,也可窺見許多殊異的地方。在女子金陵大學求學的人真是前世修來合該享受幾年公主的生活。它的里面的設備與陳設的富麗,就是拿歐洲什么女子大學來比,也只有過而無不及的。我們一路參觀,一路耿耿為懷的是:這一班青年女子習慣了這樣華侈的生活,將來回到貧困的中國社會里面,怕不容易相安,還許反因教育而惹起一生的煩苦呢。再者教會的學校都有一種共同的缺點,就是它們教出來的學生多不適于中國社會的應用;它們注重洋文化,輕視國粹,它們好像國中之國,獨自為政,不管學生所學的于她們將來對于本國社會的貢獻,需要不需要,適用不適用,只顧貫注的將西洋貨輸到她們腦子內去。我們希望教會學校多與中國社會接洽,讓學生去尋找她們對于社會切身的問題去問學,不必將我們好好的青年去造成一些純西化的只會說外國話的女子。  男子金陵大學農科的成績卻真是斐然可觀。三四年來對于森林農業的研究調查的具體成績都歷歷可數:對于中國花草標本的收集已經有五千種、萬余張之多,樹木標本亦有三千種之普,農民生活狀況的調查已有十七省了,考查后寫成了的報告圖書亦不下十余種。尚有什么測量淮河流域的圖表!什么新發明的量水機,令人看了真不能不驚嘆他們師生的努力。聽說江蘇大學的農科也辦得極有精彩,極有成績,可惜我們沒有看到,不能拿來與金陵比衡一下。男子金陵大學圖書館所存的中外圖書共有十萬零五千多本。這總算像個樣子了!聽說江蘇大學還不到此數。這是我們盼望當局極力注意的事。假如這樣一個碩大重要的學府還讓師生感覺圖書不足之苦,那真是不應該之至。學府大部分的生命應該維系在圖書與儀器上面。沒有它們,自然學也無從學,問也無從問的了。江蘇大學自然科學院新近添置了許多機器與儀器。給以相當時期的恢復與預備,前程總當是無限量的。以氣魄與可能性而論,江蘇大學自然遠過金陵。讓我們翹趾仰望著它的未來的光榮吧。  舊名勝也好,新名勝也好,新文化也好,我都與你們暫時分別了。何時再來瞻仰你們的芳容,我卻不敢預言的了。我現在又回到這塵埃滿目,錢臭通衢的上海了。新都呵,你的油然嫩翠到處花香的美貌此刻仍在我心眼中閃灼著,嫣笑著!你有的是動人的古跡、新鮮的空氣、明靜的遠山、蕩漾的綠湖、歡喜的鳥聲、緣得沁心的園地!這是何等令人懷慕呵!  巴黎的一夜  寓所是在賽因河附近的一條僻靜小街上。  夜色異樣明麗。深藍天空中的一輪銀月仿佛在朝著地球微笑。微笑的光芒將巴黎渲染為一片渺茫的銀輝夢境。已是午夜了。我剛從歌劇院回來。沉醉于音樂境內的我的心靈,與這月夜似乎是極相融洽。在河岸上步月而行,簡直流連忘返。巴黎的夢容分外迷人:河流好像荷馬的古琴訴說著歷來英雄兒女的盛事;園林宮閣均各有各的夢囈。我真欣賞著忘乎一切了。不知怎的我的視線忽被不遠的青草地上一團黑物捉住了。蠕蠕在動的是什么?不是鬼,因為這種月世界不容邪物橫行。我一點也不害怕,雖是張眼見不到其他行人。不到兩分鐘,我已來到青草地的近傍。原來是一女郎在草地上剔搜什么。月輝把她照映得非凡的秀麗。看去不過十八九的閨女。也許是因為夜與月的影響吧,我把白日所應有的拘束都忘了。很自然的把手電捻亮,和氣的用法語向她說道:“小姐,你找什么?我幫你忙。”她也就一點不陌生的向我慘然一笑,“正好,你有這個就容易找了。”“你失了什么?”我一路用電光在草地上照,一路問她,青緞外衣里面,微露出來的白色舞衣,把她的青春之臉陪襯得異樣嫵媚。她對于我的問話,仿佛不容易找著一個相當的答復。態度煞是躊躇而羞澀。眼睛內似乎要流出淚來“失了……失了……一顆撇針……是我媽媽給我的。”“多大?是金的?”“不大,是珍珠編的。我……我媽……”她認真的看了我一眼。“夫人,是東方人?”“中國人。”我們一邊找撇針,一邊談話。“來這里玩玩?”“來讀書……你的撇針不一定掉在這里。”被蹂躪得將變成綠泥的草里,始終找不出撇針來。“一定在這里……從舞廳出來一路都摸在手里。”“一個人來的?”“一個朋友伴來的……他……他先走了!”我偷眼觀察她的臉,只見一陣紅一陣白又一陣紫……羞愧恨懼顯然在這世故淺薄的靈魂內宣戰了。我想寬解她;“珠花也不值多少吧,另買一顆就是。”“另買一顆?世上再不會有這么一顆撇針……是我媽的祖上傳下來的……夫人讀過《羅蘭歌》?”“讀過。”“據說是茉黛公主的寶物。”“真的嗎?那就真是無價之寶!”我為她尋找的熱心增加了十倍。她的聲音很低微,似有一滿腔心事要從口內拚出來而她無力鎮壓下去:“代表貞潔!”LaVirgin-ite兩字說得異樣凄切……每個字母都顫出悲哀惋惜似的。“我沒臉見我媽……我受了騙……壞人……”她終于哭出來了。“別哭!慢慢找。”我還是熱心地到處撥剔。她的淚聲凄涼地呢喃著……“夫人,盡找是空的,世間的寶物一次失了就永收不回來……我媽常這么說,我吃虧(www.lz13.cn)忘了母訓,今晚。”“你明天來找吧,白天容易看見。不早了……你回家不遠?”“不遠!謝謝夫人。”她伸出一只又熱又軟又嫩的手給我握……“我不能見我媽……”“別怕!說清楚就好了。”“失了……不能做人……”她咽哽了。我心中很難受,但是找不出慰藉的言語……最后才說道:“你媽媽一定能了解……回去吧,夜深了。”她猛然擺脫我的手,噙住淚,一溜煙過橋去了。我追著一聲:“再見!”她回一聲“Adieu!”  我回到寓所,趕緊睡了。月夜的幽情及女郎的際遇在我性靈內留下很深的印痕:夢里不息的看見魚白的光輝里女郎啼哭,時而在草上,時而在橋上,時而在河邊,時而在樹下。  早飯后,照例第一件事是看報。《時報》頭頁中間一段小新聞特別令人注目。我把大事的記載丟了,先看它。“賽河中今晨發見女尸,十八九的女朗,面目清秀,衣青緞外衣白綢晚服,家屬尚在調查中。”人生如夢幻,這豈非夢中的另一場惡夢嗎?  (選自《山居散墨》) 袁昌英作品_袁昌英散文集選 袁昌英:再游新都的感想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線拉力實驗桃園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新竹E001溫度測試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