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E001溫度檢驗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從九十年代初起,彭明輝這篇文章持續發燒至今,「每年考季就暴紅一次」、被轉貼、影印流傳。他收到無以數計的感謝信函,影響力遍及臺灣各級學生、留學生、甚至大陸的留學生。彭明輝寫這篇文章,原是要「將人生最重要的心得留給子女、孫子女」,卻無意中回答了無數人的困惑。  文|臺灣清華大學電機系 彭明輝  許多同學應該都還記得聯考前夕的焦慮:差一分可能要掉好幾個志愿,甚至于一生的命運從此改觀!到了大四,這種焦慮可能更強烈而復雜:到底要先當兵,就業,還是先考研究所?我就經常碰到充滿焦慮的學生問我這些問題。  可是,這些焦慮實在是莫須有的!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絕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而毀了一個人的一生,也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而救了一個人的一生。屬于我們該得的,遲早會得到;屬于我們不該得的,即使僥幸巧取也不可能長久保有。如果我們看清這個事實,許多所謂“人生的重大抉擇”就可以淡然處之,根本無需焦慮。而所謂“人生的困境”,也往往會變得無足掛齒。  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從一進大學就決定不再念研究所,所以,大學四年的時間多半在念人文科學的東西。畢業后工作了幾年,才決定要念研究所。碩士畢業后,立下決心:從此不再為文憑而念書。誰知道,世事難料,當了五年講師后,我又被時勢所迫,出國念博士。  出國時,一位大學同學笑我:全班最晚念博士的都要回國了,你現在才要出去?兩年后我從劍橋回來,覺得人生際遇無常,莫此為甚:一個從大一就決定再也不鉆營學位的人,竟然連碩士和博士都拿到了!屬于我們該得的,哪樣曾經少過?而人生中該得與不該得的究竟有多少,我們又何曾知曉?從此我對際遇一事不能不更加淡然。  當講師期間,有些態度較極端的學生會當面表現出他們的不屑;從劍橋回來時,卻被學生當作不得了的事看待。這種表面上的大起大落,其實都是好事者之言,完全看不到事實的真相。  從表面上看來,兩年就拿到劍橋博士,這好像很了不起。但是,在這兩年之前我已經花整整一年,將研究主題有關的論文全部看完,并找出研究方向;而之前更已花三 年時間做控制方面的研究,并且在國際著名的學術期刊中發表論文。而從碩士畢業到拿博士,期間七年的時間我從不停止過研究與自修。所以,這個博士其實是累積 了七年的成果,或者,只算我花在控制學門的時間,也至少有五年,根本也沒什么好驚訝的。  常人不從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來看待生命因積蓄而有的成果,老愛在表面上以斷裂而孤立的事件夸大議論,因此每每在平淡無奇的事件上強作悲喜。可是對我來講, 當講師期間被學生瞧不起,以及劍橋剛回來時被同學夸大本事,都只是表象。事實是:我只在乎每天二十四小時點點滴滴的累積。  拿碩士或博士只是特定時刻里這些成果累積的外在展示而已,人生命中真實的累積從不曾因這些事件而終止或添加。  常有學生滿懷憂慮的問我:“老師,我很想先當完兵,工作一兩年再考研究所。這樣好嗎?”  “很好,這樣子有機會先用實務來印證學理,你念研究所時會比別人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是,我怕當完兵又工作后,會失去斗志,因此考不上研究所。”  “那你就先考研究所好了。”  “可是,假如我先念研究所,我怕自己又會像念大學時一樣茫然,因此念的不甘不愿的。”  “那你還是先去工作好了!”  “可是......”  我完全可以體會到他們的焦慮,可是卻無法壓抑住對于這種話的感慨。其實,說穿了他所需要的就是兩年研究所加兩年工作,以便加深知識的深廣度和獲取實務經驗。先工作或先升學,表面上大相徑庭,其實骨子里的差別根本可以忽略。  在 “朝三暮四”這個成語故事里,主人原本喂養猴子的橡實是“早上四顆下午三顆”,后來改為“朝三暮四”,猴子就不高興而堅持改回到“朝四暮三”。其實,先工作或先升學,期間差異就有如“朝三暮四”與“朝四暮三”,原不值得計較。但是,我們經常看不到這種生命過程中長遠而持續的累積,老愛將一時際遇中的小差別夸大到生死攸關的地步。  最諷刺的是:當我們面對兩個可能的方案,而焦慮得不知如何抉擇時,通常表示這兩個方案可能一樣好,或者一樣壞,因而實際上選擇哪個都一樣,唯一的差別只是先后之序而已。而且,愈是讓我們焦慮得厲害的,其實差別越小,愈不值得焦慮。反而真正有明顯的好壞差別時,我們輕易的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可是我們卻經常看不到長遠的將來,短視的盯著兩案短期內的得失:想選甲案,就舍不得乙案的好處;想選乙案,又舍不得甲案的好處。如果看得夠遠,人生長則八、九十,短則五、六十年,先做哪一件事又有什么關系?甚至當完兵又工作后,再花一整年準備研究所,又有什么了不起?  當然,有些人還是會憂慮說:”我當完兵又工作后,會不會因為家累或記憶力衰退而比較難考上研究所?”我只能這樣回答:”一個人考不上研究所,只有兩個可能: 或者他不夠聰明,或者他的確夠聰明。不夠聰明而考不上,那也沒什么好抱怨的。假如你夠聰明,還考不上研究所,那只能說你的決心不夠強。假如你是決心不夠強,就表示你生命中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其重要程度并不下于碩士學位,而你舍不得丟下他。既然如此,考不上研究所也無須感到遺憾。不是嗎?  “人生的路這么多,為什么要老斤斤計較著一個可能性?”  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一生背運:高中考兩次,高一念兩次,大學又考兩次,甚至連機車駕照都考兩次。畢業后,他告訴自己:我沒有關系,也沒有學歷,只能靠加倍的誠懇和努力。現在,他自己擁有一家公司,年收入數千萬。  一個人在升學過程中不順利,而在事業上順利,這是常見的事。有才華的人,不會因為被名校拒絕而連帶失去他的才華,只不過要另外找適合他表現的場所而已。反過來,一個人在升學過程中太順利,也難免因而放不下身段去創業,而只能乖乖領薪水過活。  福兮禍兮,誰人知曉?我們又有什么好得意?又有什么好憂慮?人生的得與失,有時候怎么也說不清楚,有時候卻再簡單不過了:我們得到平日累積的成果,而失去我們不曾努力累積的!所以重要的不是和別人比成就,而是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最后該得到的不會少你一分,不該得到的也不會多你一分。  好像是前年的時候,我遇到一位高中同學。他在南加大當電機系的副教授,被清華電機聘回來開短期課程。從高中時代他就很用功,以第一志愿上臺大電機后,四年都拿書卷獎,相信他在專業上的研究也已卓然有成。回想高中入學時,我們兩個人的智力測驗成績分居全學年第一,第二名。可是從高一我就不曾放棄自己喜歡的文 學,音樂,書法,藝術和哲學,而他卻始終不曾分心,因此兩個人在學術上的差距只會愈來愈遠。反過來說,這十幾二十年我在人文領域所獲得的滿足,恐怕已遠非他能理解的了。  我太太問過我,如果我肯全心專注于一個研究領域,是不是至少會趕上這位同學的成就?我不這樣想,兩個不同性情的人,注定要走兩條不同的路。不該得的東西,我們注定是得不到的,隨隨便便拿兩個人來比,只看到他所得到的,卻看不到他所失去的,這有什么意義?  有次清華電臺訪問我:“老師你如何面對你人生中的困境?”我當場愣在那里,怎么樣都想不出我這一生什么時候有過困境!后來仔細回想,才發現:我不是沒有過困境,而是被常人當作“困境”的境遇,我都當作一時的際遇,不曾在意過而已。  剛服完兵役時,長子已出生卻還找不到工作。我曾焦慮過,卻又覺得遲早會有工作,報酬也不至于低的離譜,不曾太放在心上。念碩士期間,家計全靠太太的薪水,省吃儉用,對我而言又算不上困境。一來精神上我過的很充實,二來我知道這一切是為了讓自己有機會轉行去教書(做自己想做的事)。三十一歲才要出國,而同學正要回系上任教,我很緊張(不知道劍橋要求的有多嚴),卻不曾喪氣。因為,我知道自己過去一直很努力,也有很滿意的心得和成果,只不過別人看不到而已.  我沒有過困境,因為我從不在乎外在的得失,也不武斷的和別人比高下,而只在乎自己內在真實的累積。  我沒有過困境,因為我確實了解到: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絕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而有劇烈的起伏。  同時我也相信:屬于我們該得的,遲早會得到;屬于我們不該得的,即使一分也不可能增加。假如你可以持有相同的信念,那么人生于你也會是寬廣而長遠,沒有什么了不得的“困境”,也沒有什么好焦慮的了。 生命是一個不斷慢熱積累的持久過程 請給孩子這十個生命氣質,勝過10棟房子 生命來來往往,來日并不方長;盡情去愛,別等,別遺憾 生命的最后一分鐘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分頁:123

農歷五月,氣溫升高,夏收作物漸次成熟,麥收開始。當此之時,墻外地頭,一種葉子極似葵花的花正開得如火如荼。 其植株亭亭玉立,高達丈余,花朵碩大,顏色鮮艷,多為單瓣。花色有深紅、淺紅、粉色、白色,花朵整體圓形,和太陽花相近,向太陽而生。這就是蜀葵。 蜀葵原產四川,故名“蜀葵”,別稱“一丈紅”“大麥熟”等。叫一丈紅是因為蜀葵可長至一兩丈高,紅艷艷的一片,賞心悅目。 據記載,日本使者入貢,見欄前蜀葵而不識,題詩曰:“花如木槿花相似,葉比芙蓉葉一般。五尺欄桿遮不盡,尚留一半與人看。”寥寥數語,盡顯蜀葵花之美。陸游詩中更有“翩翩蝴蝶成雙過,兩兩蜀葵相背開”的美句,把閑適美妙的田園風光描繪得引人入勝。陳陶的《蜀葵詠》中“綠衣宛地紅倡倡,熏風似舞諸女郎”,把蜀葵花的鮮艷美麗、風姿綽約出神入化地展現在我們面前,令人不由得想一睹其芳容。 唐朝武元衡的詩詠白蜀葵曰:“冉冉眾芳歇,亭亭虛室前。敷榮時已背,幽賞地宜偏。紅艷世方重,素華徒可憐。何當君子愿,知不競喧妍。”這首詩道出了白蜀葵樸素低調的君子作風,讓人在欣賞它的素顏之余,更敬仰其默默無聞釋放芳華的高尚品格。 我對蜀葵,懷著一種別樣的感情。小時候我家麥地的田埂上長著一排蜀葵,仲夏時分,在駘蕩的南風中,金色的麥田掀起層層波浪,紅蜀葵不失時機地綻放笑顏,頻頻點頭,似在為緊張而忙碌的麥收搖旗助威。 蜀葵的嫩葉和花還可食用,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母親每年保留蜀葵種子,我家院子外總是長滿蜀葵,盛開時形成一道花籬,常引來鄰人駐足觀看。 母親去世后,沒有人去種它了,小院也荒蕪起來,可是蜀葵像是在這里安家落戶了。每年春天,頭年遺落的種子自覺生根發芽,自開自落,不嬌不媚,雖樸素平凡但自成一道風景,這不正是母親一貫的教子理念嗎? 夏天回家消暑時,遠遠就能望見小院外一團錦繡,紅艷艷的亮人眼,我不由從心底里升起一種親切感,想起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楊朔:金字塔夜月  聽埃及朋友說,金字塔的夜月,朦朦朧朧的,仿佛是富有幻想的夢境。 我去,卻不是為的尋夢,倒想親自多摸摸這個民族的活生生的歷史。  白天里,游客多,趣味也雜。有人喜歡騎上備著花鞍子的阿拉伯駱駝, 繞著金字塔和人面獅身的司芬克斯大石像轉一轉;也有人愿意花費幾個錢, 看那矯健的埃及人能不出十分鐘嗖嗖爬上爬下四百五十尺高的金字塔。這種 種風光,熱鬧自然熱鬧,但總不及夜晚的金字塔來得迷人。  我去的那晚上,乍一到,未免不巧,黑沉沉的,竟不見月亮的消息。金 字塔仿佛溶化了似的,溶到又深又濃的夜色里去,臨到跟前才能看清輪廓。 塔身全是一庹多長的大石頭壘起來的。順著石頭爬上幾層,遠遠眺望著燈火 點點的開羅夜市,不覺引起我一種茫茫的情思。白天我也曾來過,還鉆進塔 里,順著一條石廊往上爬,直鉆進半腰的塔心里去,那兒就是當年放埃及王 “法老”石棺的所在。空棺猶存,卻早已殘缺不堪。今夜我攀上金字塔,細 細撫摸那沾著古埃及人民汗漬的大石頭,不能不從內心發出連連的驚嘆。試 想想,五千多年前,埃及人民究竟用什么鬼斧神工,創造出這樣一座古今奇 跡?我一時覺得:金字塔里藏的不是什么“法老”的石棺,卻是埃及人民無 限驚人的智慧;金字塔也不是什么“法老”的陵墓,卻是這個民族精神的化 身。  晚風從沙漠深處吹來,微微有點涼。幸好金字塔前有座幽靜的花園,露天擺著些干凈座位,賣茶賣水。我約會幾位同去的朋友進去叫了幾杯土耳其 熱咖啡,喝著,一面談心。燈影里,照見四外散立著好幾尊石像。我湊到一 尊跟前細瞅了瞅,古色古香的,猜想是古帝王的刻像,便撫著石像的肩膀笑 問道:“你多大年紀啦?”  那位埃及朋友從一旁笑應道:“三千歲啦。”  我又撫摸著另一尊石像問:“你呢?” 埃及朋友說:“我還年輕,才一千歲。” 我笑起來:“好啊,你們這把年紀,好歹都可以算做埃及歷史的見證人。” 埃及朋友說:“要論見證人,首先該推司芬克斯先生,五千年了,什么沒經歷過?”  旁邊傳來一陣放浪的笑聲。這時我們才留意到在一所玻璃房子里坐著幾 個白種人,正圍著桌子喝酒,張牙舞爪的,都有點醉意。  埃及朋友故意干咳兩聲,悄悄對我說:“都是些美國商人。”我問道: “做什么買賣的?”  埃及朋友一癟嘴說:“左右不過是販賣原子彈的!” 于是我問道:“你們說原子彈能不能毀了金字塔?” 同游的日本朋友吃過原子彈的虧,應道:“怎么不能?一下子什么都完了。” 話剛說到這兒,有人喊:“月亮上來了。”  好大的一輪,顏色不紅不黃的,可惜缺了點邊兒,不知幾時從天邊爬出 來。我們就去踏月。  月亮一露面,滿天的星星驚散了。遠近幾座金字塔都從夜色里透出來,背襯著暗藍色的天空,顯得又莊嚴,又平靜。往遠處一望那利比亞沙漠,籠 著月色,霧茫茫的,好靜啊,聽不見一星半點動靜,只有三兩點夜火,隱隱 約約閃著亮光。一恍惚,我覺得自己好像走進埃及遠古的歷史里去,眼前正 是一片世紀前的荒漠。  而那個凝視著埃及歷史的司芬克斯正臥在我的面前。月亮地里,這個一 百八十多尺長的人面獅身大物件顯得那么安靜,又那么馴熟。都說,它臉上 的表情特別神秘,永遠是個猜不透的謎。天荒地老,它究竟藏著什么難言的 心事呢?  背后忽然有人輕輕問:“你看什么啊?” 我一回頭,發現有兩個埃及人,不知幾時來到我的身邊。一個年紀很老了,拖著件花袍子;另一個又黑又胖,兩只眼睛閃著綠火,緊端量我。一辨 清我的眉目,黑胖子趕緊說:“是周恩來的人么?看吧,看吧。我們都是看 守,怕晚間有人破壞。”  拖花袍子的老看守也接口輕輕說:“你別多心,是得防備有人破壞啊。 這許許多多年,司芬克斯受的磨難,比什么人不深?你不見它的鼻子么?受 傷了。當年拿破侖的軍隊侵占埃及后,說司芬克斯的臉神是有意向他們挑戰, 就開了槍。再后來,也常有外國游客,從它身上砸點石頭帶走,說是可以有 好運道。你不知道,司芬克斯還會哭呢。是我父親告訴我的。也是個有月亮 的晚上,我父親從市上回來得晚,忽然發現司芬克斯的眼睛發亮,就近一瞧, 原來含著淚呢。也有人說含的是露水。管他呢。反正司芬克斯要是有心,看 見埃及人受的苦楚這樣深,也應該落淚的。”  我就問:“你父親也是看守么?”老看守說:“從我祖父起,就守衛著這物件,前后有一百二十年了。” “你兒子還要守衛下去吧?”  老看守轉過臉去,迎著月光,眼睛好像有點發亮,接著咽口唾沫說:“我兒子不再守衛這個,他守衛祖國去了。” 旁邊一個高坡上影影綽綽走下一群黑影來,又笑又唱。老看守說:“我看看去”,便走了。  黑胖子對著我的耳朵悄悄說:“別再問他這個。他兒子已經在塞得港的 戰斗里犧牲了,他也知道,可是從來不肯說兒子死了,只當兒子還活著??” 黑胖子話沒說完,一下子停住,又咳嗽一聲,提醒我老看守已經回來。 老看守嘟嘟囔囔說:“不用弄神弄鬼的,你當我猜不到你講什么?”又 望著我說:“古時候,埃及人最相信未來,認為人死后,才是生命的開始, 所以有的棺材上畫著眼睛,可以從棺材里望著世界。于今誰都不會相信這個。  不過有一種(www.lz13.cn)人,死得有價值,死后人都記著他,他的死倒是真生。” 高坡上下來的那群黑影搖搖晃晃的,要往司芬克斯跟前湊。老看守含著怒氣說:“這伙美國醉鬼!看著他們,別教他們破壞什么。”黑胖子便應聲 走過去。  我想起什么,故意問道:“你說原子彈能不能破壞埃及的歷史?” 老看守瞪了我一眼,接著笑笑說:“什么?還有東西能破壞歷史么?” 我便對日本朋友笑著說:“對了。原子彈毀不了埃及的歷史,就永遠也毀不了金字塔。”老看守也不理會這些,指著司芬克斯對我說:“想看,再 細看看吧。一整塊大石頭刻出來的,了不起呀。”  我便問道:“都說司芬克斯的臉上含著個謎語,到底是什么謎呢?”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荔枝蜜 楊朔:茶花賦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