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流淌在夢中的小河 文/落花人獨立 昨晚睡下,很少做夢的我,又回到了故鄉的小河,好多次夢見小河了。小河,總在夢中流淌著歡樂的旋律,載著我漂向遠方。 小時候老師布置的作文,關于家鄉的。開頭一句總是: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從小到大,我居住的地方,確實都有一條小河。清澈的河水,唱著歌兒流向遠方。 孩子時,一條小河彎彎曲曲繞著小村流過,像給小村圍了一條銀白色的圍巾。那時候,沒有自來水,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大水缸。傍晚放學后,邀上幾個小伙伴去西江下挑井水。大約有一里多遠,來回要幾趟才能把水缸裝滿。偶爾貪玩忘了挑水亦或是被老師留下了,那水缸里就只剩下一點水。媽媽煮飯時,打開蓋子一看,輕則挨罵,重則“竹絲炒肉片”。我現在還埋怨媽媽:“個子這么矮,都是小時候挑水壓的,那么瘦弱的身子,挑著那么重的水,怎么長高?”媽媽笑著說:“也有長個子的,是你自己不長,怪不得別人。”說完我們倆就哈哈大笑。若是沒有井水用的第二天早晨,媽媽早早把我叫醒,讓我去小河里挑水來喝。媽媽總說:“早晨的河水也是干凈的。”那水確實能照見人影。 高中的一年暑假,邀了一伙美少女到鄉下家里玩。那時候農村條件差,沒有洗漱間。晚上帶著女同學跳進河里洗澡。一絲不掛站在水中央,青春的軀體像熟透的石榴,隨時都要迸射出激情的火花。突然聽到一聲:“有人!誰?” 嚇得大伙趕緊往岸上跑。后來才發現是有人惡作劇,把那女同學痛扁一頓。哈哈大笑著說:“都錯了,應該躲在水里才是,怎么反倒跑岸上去嘛。” 那時候,不同時間,總有不同的人在河里洗去滿身的疲勞。 結婚后,先生家前門也有一條小河。河水不深,常年能看到石頭探出頑皮的小腦袋。夏天,我 和先生經常去河里翻石頭,運氣好的時候,一塊石頭下面就躲著一只螃蟹。每次看到,我不敢抓,大喊:“快過來,快過來,這里有一只。”老公就在河里奔跑著向我 沖過來,有時候腳一滑,跌一跤。我便哈哈大笑,這下螃蟹也就跑地無影無蹤了。抓完螃蟹后,拿回家放油鍋里一炸,香酥脆嫩,一轉眼就只見碗底。 家鄉的小河總是清淺的在我的記憶里纏繞。只是那種清澈已是不可見了,如今看到的只是一條堆滿垃圾的小河。什么時候才能重新見到曾經那樣清澈的小河呢? 流淌在村莊旁的小河 文/都市農夫 江蘇自古就是魚米之鄉,魚和米,都離不開水,大河小溝在蘇北平原隨處可見。在我家的西邊不遠處,二百米左右吧,有一條小河靜靜地依偎在村莊旁邊。小河沒有名字,它的源頭是長江,途經南官河、蔡圩中溝等水道,曲折回旋,緩緩穿過莊子。河水清澈見底,干凈可人,兩岸楊柳依依,隨風飄蕩的柳枝倒映在水中,逗得魚蝦來回嬉戲。多少年來,人們在這里抽水澆田,洗衣淘米,取水燒飯,這條無名河養育著潘莊小莊的幾百口人。 在小河的岸邊,每隔幾十步就有一個水碼頭,我們叫“水跳”,大都選擇水草少、水面開闊的地方,安放一個水跳,在河半中位置立起一個梯形的木頭架子,跳板用兩三塊厚實的木板拼起來,一端搭在水邊的岸上,一端搭在梯形木架上,方便人們洗衣挑水。做一個水跳要不少木料,材料錢由鄰近的幾戶人家共同出資。 擇好的菜用竹籃子裝好,連同淘米簍,一起由家庭主婦提到水跳上。洗菜容易些,菜籃子淹在水里,手在籃子里攪動,再拎起來顛顛晃晃,反復幾次菜就很干凈了;淘米要眼明手快,一邊淘一邊揀出小石子。白白的淘米水引來成群的小魚兒,它們貪婪地吃著不小心灑出來的米粒,大人只用手揮揮,孩子們則連水帶魚捧在手里玩玩,水從指縫漏得差不多時,把小魚兒重新放入河里。那時的小魚真是幸運,要擱在現在,早被一網打盡,做成腌菜燒小魚了。 每天早晨,主婦們拎著一籃子的衣服,先在水里搓洗,然后就著水跳板,掄起棒槌,“啪啪”一頓猛捶,在岸上等候的其他女人則張家長李家短地閑扯著。擊打聲,說話聲,歡笑聲,流水聲,打破了河邊的寧靜,農家新的一天開始了。 夏天河里水大,是我們這些孩子的天堂,有趴在河邊撲騰著雙腳學游泳的,有站在水跳的梯子上高臺跳水扎猛子的,有貼在河沿用泥草封堵螃蟹洞的,有伸出細膀子在洞里捉黃鱔的,有練踩水捎帶踩河蚌的,洗菜洗衣的大人不時抬頭看看,說聲“小心一點”。有次可能是水泵抽水太猛了點,河里的水越來越淺,大魚小魚清晰可見,幾乎無處藏身,我急忙回家拿個大挎籃,和幾個孩子一起跳進河里,把水攪渾,魚東奔西逃,慌不擇路,我們把籃子沉在水下,待魚逃來,再猛地朝上一拎,呵呵,有人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卻打上一條大鰱魚。 有一年的夏天,天像漏了,大雨幾天不斷,河水猛漲,漫過河堤,越過田野,站在我家西邊的大路上,水幾乎就在腳下,放眼望去,直到南官河邊,一片汪洋,洗衣洗菜的小河早已不見蹤影,平時看上去很高的楊柳,此時只有樹尖露在水面,宛如一簇簇水草。“發大水了”,大人們的言語焦慮不安,臉色像天一樣沉重。中午,還是大雨,忽然爸爸從雨中急急忙忙跑回來,邊跑邊說“要倒壩了”,卸下大門的門板,夾在腋下,腳不著地又沖進雨中,與莊上的人一起奮力守護世代居住的家園。 冬天的河水很安靜,農閑下來后,有點捉魚技術的人穿起水鬼服下河撈魚摸蝦,換幾個油鹽錢。站在岸上看熱鬧的我們,縱使在陽光下也感到寒意逼人,不由得問問摸魚人冷不冷,得到的回答是“摸到魚兒手不冷”,但我始終認為一定是很冷的,只是為了生計顧不得那么多了。南莊的一個瞎子,一年四季以摸魚為生,養家糊口,大冬天的也不例外,現在想來依然心生惻隱。 冬天有時冷得出奇,河里的冰結結實實,人甚至可以在冰上行走,媽媽一大早去河邊洗衣服,用棒槌硬是敲不開,后來回家喊爸爸,帶著釘耙好不容易砸開一個小口子。河面頓時變成孩子們的游樂場,以前要繞好遠的路才能到對岸,現在小跑幾步即可到達。我們腳下踩塊小冰塊,來回溜冰;或用一小塊碎冰摔在冰面上,比誰的滑得遠。 家家戶戶門前總有一口水缸,用來解決一家老小的吃水問題,一副水桶是家里的必備工具。吃水主要靠水缸,要經常去河里挑水,把水缸裝滿,這是個力氣活,挑水的任務大部分是爸爸和兩個哥哥的。上初中后,他們有時不在家,燒飯卻又急等著用水,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挑水。在農村生活的人都知道,力氣活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肩膀的老繭也是逐漸磨出來的,一擔水七八十斤,我剛擔上肩,扁擔硌得肩膀生疼,百把米的距離要來回換肩好幾次,后來看了電影《少林寺》之后,便也學那個小和尚,改用兩手提水桶,疾走幾十步,停一下,再快走幾十步,肩上是輕松多了,可滿桶水到家就剩半桶了。 分田到戶后,為提高產量,種田使用化肥農藥的多了,河水開始受到污染,吃水漸成問題,莊上已經有人家開始打井,最早的一口井大概在1978年。這口井距小學校很近,盛夏時節,學校的很多同學拿著鹽水瓶、軍用水壺等喝水器具,到她家灌水,平時喝慣河水,忽然喝到井水,覺得無比清甜,井水溫度低,更是感到透心的清涼,如飲甘泉。 1980年我們家也準備打井了。那不能叫打井,是名副其實的挖井,爸爸把屋后的一塊雜草叢生的空地清理干凈,與鄰居吳三小等人手挖肩挑,全無科技含量,采用最原始的辦法,大面積開挖,挖到見沙土冒水,自下而上一節一節地豎放水泥涵洞,再回填泥土,夯實,一口土井就誕生了。人們依水而居,自從有了這口簡易的井,往常亂草橫生的地方人氣漸旺,附近幾家常來此打水洗衣服,夏天孩子們也圍在井邊沖涼嬉鬧。但由于是人工挖的,比較淺,1987年前后就斷水了。 莊上打井的人家越來越多,人們去河里洗菜洗衣服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河水也越來越混濁,慢慢地,小河淪為人們傾倒生活垃圾的場所,臟亂不堪,它日漸衰老,被拋棄了。塌陷的堤岸,彎曲的河道,時斷時續的河水仿佛在嗚咽,傾訴著被時代變遷所冷落的哀怨。 我每次回故鄉時,總不由自主地走到老家的原址,試圖找回一點過去的影子,可無情的時光阻斷了我的視線,開發商移走了高大的白果樹,填平了那條曾經哺育過我們的小河……這是我魂牽夢縈的土地嗎?我疑惑了,仿佛踏進別人的家鄉。 斗轉星移,滄海都可以變成桑田,一條小河也就更無可能逃過注定的劫數。故鄉?他鄉?我不敢多想,只默默祈禱那條小河以后常常能進入我的夢鄉。 一條神奇的小河 文/焦目祥 古鎮,因歲月長河的積淀,總會流傳一些神奇,流傳至今的,一定都是經典。皖南山區石臺縣的七都古鎮,當然也不例外。且不說“小小石臺縣,大大七都村”的傳奇,也不說豆腐干的“臭”名遠揚,單說緊靠古鎮西北邊的一條小河,就充滿了神奇。 小河的源頭是龍頭山,植被良好的山體,猶如一條綠色的長龍,蜿蜒數十里。山嘴似乎是龍頭一擺,定格突出在古鎮的西北角,守護著山腳下星羅棋布的粉墻黛瓦。但這條小河的水不是山表水,河水是從山體內流淌出來的。根據裸露的巖石來分析,這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蔥郁植被的掩映下,我們無法窺探山體內部的結構,其中隱有幾條暗河、藏有幾處溶洞,不為人知而已。從龍頭山嘴里流淌出來的水是恒溫的,冬暖夏涼,所以這里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尤其是這隆冬時節,別處的水寒得“咬”人手,而此處卻是溫暖如春,來此洗衣漿衫、淘米擇菜,是一種享受。主婦們總有洗不完的物件,這里總是聚集著很多人,猶如集市。棒槌的擊打聲、撩動水的“嘩嘩”聲、歡快的談笑聲……此起彼伏,不亦樂乎。一條極不起眼的小河,默默流淌著清涼或溫暖,吸引著無數村婦而趨之,這是否有點神奇? 水量基本上是穩定的,外界的風雨或干旱,似乎與它無關。有這樣一個神奇的傳說:相傳很早以前,村婦們拎著腰籮,去考坑河里洗衣漿衫,個個愁眉苦臉的。尤其是冬天,手指凍得就像紅蝦子一樣。云游至此的羅隱先生看到此景,具有菩薩心腸的他頓生憐憫,決定助這些苦難的村婦們一臂之力。于是他帶著她們來到龍頭山,用拐杖往龍嘴里一搗,豁然開口,一股清泉汩汩而出。有村婦上前用手一探,居然是暖和的,讓她們喜笑顏開。有人說,水量要是再大一點就更好了。羅隱把拐杖伸到洞里左右一別,水量就大了很多。他丟了一句禪語:“細水長流,不可貪多。”就地一轉而消失了。從此,古鎮旁邊,就有了一處溫泉,一條小河。水質優良,清瑩剔透,滋潤了一代代的七都人。 這條河,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一般的河流是上游像水溝,一路上接納支流,越往下水面越寬闊。而這條河的上游開闊,碧波蕩漾,到下游卻變成了一條水溝。誠然,河和溝沒有絕對的區分,憑感覺你說它是河就是河,你說它是溝就是溝。這條河穿越大片良田東去,不斷被截流,流著流著,流到下游就變成了一條無名水溝。 說到名字,更是這條河神奇的地方了。大家都知道,任何一個地方都是有名字的,就像人一樣,不論雅俗,人人都有一個名字。可是,這條河的名字,七都人到現在都說不準,更別說寫出來了。這種奇怪的現象,實屬罕見,令人詫異。 有人叫它西門河,因為河的源頭在西邊。受方言的影響,說出來后就變音了。但事實上,它具體的位置應該是在西北角。所以方位論,是有點牽強附會的。 有人叫它絲茅河,因為河的兩岸長滿了絲茅草。以岸邊生長的植物來命名,又有多少可信度呢? 有人叫它思母河,因為母親來這河邊是最勤的,洗洗涮涮,不辭辛勞。為紀念母親的辛苦勞作而命名,多少帶有一點主觀和臆想的色彩吧。 有人叫它石冒河,因為河水是從石頭里面冒出來的,這是不是有點想當然的意味呢? 還有人叫它石茂河,因為源頭,河底以及河的兩岸,遍布了大大小小不計其數茂密的石頭。這和以絲茅草來命名,不是如出一轍么? 不一而足,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七都人的“母親河”啊,我為你感到委屈。你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七都人,從古至今,居然無人能明明白白地喊你一聲,準確無誤地為你記上一筆,而你依然無怨無悔默默地流淌著…… 你流淌的豈止是水哦,你流淌的是滿滿一河的愛啊!向你致敬,神奇的小河! 神奇的小河 文/焦目祥 一個地方歷史久了,積淀也因此深厚,總會流傳一些神奇,而流傳下來的,一定都是經典。 七都當然也不例外。且不說“小小石臺縣,大大七都村”的傳奇,也不說豆腐干的“臭”名遠揚,單說緊靠古鎮西北邊的一條小河,就充滿了神奇。 小河的源頭是龍頭山,植被良好的山體,猶如一條綠色的長龍,蜿蜒數十里。山嘴似乎是龍頭一擺,定格突出在古鎮的西北角,守護著山腳下星羅棋布的粉墻黛瓦。但這條小河的水不是山表水,河水是從山體內流淌出來的。根據裸露的巖石來分析,這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蔥郁植被的掩映下,我們無法窺探山體內部的結構,其中隱有幾條暗河、藏有幾處溶洞,不為人知而已。從龍頭山嘴里流淌出來的水是恒溫的,冬暖夏涼,所以這里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尤其是這隆冬時節,別處的水寒得“咬”手,而此處卻是溫暖如春,來此洗衣漿衫、淘米擇菜,是一種享受。主婦們總有洗不完的物件,這里總是聚集著很多人,猶如集市。棒槌的擊打聲、撩動水的“嘩嘩”聲、歡快的談笑聲……此起彼伏,不亦樂乎。一條極不起眼的小河,默默流淌著清涼或溫暖,吸引著無數村婦而趨之,這是否有點神奇? 水量基本上是穩定的,外界的風雨或干旱,似乎與它無關,有這樣一個神奇的傳說。相傳很早以前,村婦們拎著腰籮,跨著小藍,去考坑河里洗衣漿衫,個個愁眉苦臉的。尤其是冬天,手指凍得就像紅蝦子一樣。云游至此的羅隱先生看到此景,具有菩薩心腸的他頓生憐憫,決定助這些苦難的村婦們一臂之力。于是他帶著她們來到龍頭山,用拐杖往龍嘴里一搗,豁然開口,一股清泉汩汩而出。有村婦上前用手一探,居然是暖和的,讓她們喜笑顏開。有人說,水量要是再大一點就更好了。羅隱把拐杖伸到洞里左右一別,水量就大了很多。他丟了一句禪語:“細水長流,不可貪多。”就地一轉而消失了。從此,古鎮旁邊,就有了一處溫泉,一條小河。水質優良,清瑩剔透,滋潤了一代代的七都人。 這條河,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一般的河流是上游像水溝,一路上接納支流,越往下水面越寬闊。而這條河的上游開闊,碧波蕩漾,到下游卻變成了一條水溝。誠然,河和溝沒有絕對的區分,憑感覺你說它是河就是河,你說它是溝就是溝。這條河穿越大片良田東去,不斷被截流,流著流著,流到下游就變成了一條無名水溝。 說到名字,更是這條河神奇的地方了。有人叫它西門河,因為河的源頭在西邊。受方言的影響,說出來后就變音了。但事實上,它具體的位置應該是在西北角。所以方位論,是有點牽強附會的。有人叫它絲茅河,因為河的兩岸長滿了絲茅草。以岸邊生長的植物來命名,又有多少可信度呢?有人叫它思母河,因為母親來這河邊是最勤的,洗洗涮涮,不辭辛勞。為紀念母親的辛苦勞作而命名,多少帶有一點主觀和臆想的色彩吧。有人叫它石冒河,因為河水是從石頭里面冒出來的,這是不是有點想當然的意味呢?還有人叫它石茂河,因為源頭,河底以及河的兩岸,遍布了大大小小不計其數茂密的石頭。這和以絲茅草來命名,不是如出一轍么?不一而足,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七都人的“母親河”啊,我為你感到委屈。你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七都人,從古至今,居然無人能明明白白地喊你一聲,準確無誤地為你記上一筆,而你依然無怨無悔默默地流淌著…… 小河兒的誘惑 文/榮華平平 自打阿福成年,幾乎每年都要去外邊走走的。所謂的外邊,就是不在他的活動區域,我和俠媽開著車,拉著他去過的地方。 記得那年大俠回來,我們一家帶著帳篷去了草原,好像也是這個季節,小家伙玩得很盡興,回來后第二天沉睡了一天,這是累的。今年我們也去了濱河灣,阿福跳進水中嬉戲,不亦樂乎。只是近來天氣暴熱,搞得人心犯懶不想出去,我知道,阿福每次出去都要找點樂事的,估計是河邊去不成,只好玩玩草地上的噴頭水,玩得渾身都是濕的,害我一天大洗幾次。 其實我們人類也是有著河邊戲水這樣的情結的,古人逐水而居除了為了生活,我覺得還是有些河水戀情的。我們把黃河叫做母親河不無道理,河水孕育了我們這個民族,養育了我們的兒女,這只是大而大之,其實,每一條河流都是有生命的。我家鄉有一條河兒,叫壺流河,關于這條河的記憶還是兒時,現在說壺流河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我說到的濱河灣其實就是壺流河,上游修了水庫,截住了水流,不像原來那樣了,變成了一彎細水繞城而過,人們修了護坡走廊,搞了涼亭綠地,原來的河床兩邊變成了平坦的公路,玉皇閣和北城墻居高臨下,園林化了。 高考那年,我早晨起來不由得就會拿了書本來到河邊,當我念念有詞的背誦那些課文的時候,耳邊是柔聲細語的河水流過,眼前呈現的是一派綠色。每當太陽升起時,我會放下書本靜坐一下,看著遠處行走在河邊的人兒,那真的就是一幅畫,引人入勝,叫人沉醉。有時候我想,如果我能夠就這樣的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考試于我來說太沒有引力了。以至于我每到黃昏就要去河邊走走這樣的做法很是叫幾個老師不理解,甚至曲解我的浪漫,告訴了我的母親,受到了沒由頭的訓斥。他們很難理解一個年輕人為什么總是會在一定的時間遠離他們,走向河邊,有點沉浸在河水旁的怪樣子。 記得那年我拿了速寫本子在河邊亂畫,清風習習,畫筆總是會離開眼前的景色而生發了別樣的景致出來,一個垂釣者過來看我畫什么,哈哈大笑起來,因為他居然在我的畫筆下變成了一個風韻少年,一個少女站在他的身后,梳理著剛剛下水浸泡過的長發。我沒有說話,只是回頭和他對笑了一下,從此,我們成了朋友,而他,就是那個后來寫《酒話》的那個人,有幸,關于喝酒這樣的問題,他加入了我的觀點。 很自然,在小河邊,我和她也會長時間的對坐,靠著柳樹,說著宛如桃花一樣的話兒,太陽落山了,我們站起來,順著河邊的小路,走上高高的城墻,回望河水中泛起的紅黃色的漣漪,我們的心是醉著的。美色盡收眼底的那一刻,你會忘情的擁抱對方,說出來的話是那樣的詩意,不會感覺到這樣的親密有一點做作的成分,就應該那樣,就應該和小河的水一樣慢慢地流著,流進各自的心田,滋潤著我們,升華著自己的情緒,那一刻的沉靜,是為著那一瞬的爆發。情感,河水,遠望的麥田交織著,留下的記憶也是深刻的,難以磨滅。 說好了,這次要去看看那條河的,雖然她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但在我們的心里,還是會還原她的,因為愛是不可能塵封的,愛那條河,也愛我們留下的記憶。 我記得看過好友巢巢寫的文章,是回憶她的青春,這樣的文字,留給我的記憶是非常深的,很難忘記。可惜忘記了文章的題目,只能翻舊賬,題目我不說了,搬過來一張照片,你什么都清楚了。 小河邊的桃花開了 文/王文躍 依著一條蚯蚓似的小河,有一片不太大的桃樹園,說它不太大,是因為園子里只有百八十棵果樹而已。 蚯蚓似的小河里,春天放滿了水,那是白洋淀清淀蓄水排泄的結果,否則,小河里只有線頭一般的細流。 有水則靈性。水鳥斗漣漪,游魚弄清波,再加上桃園里花蕾初綻、雀唱枝頭,你不到這里放眼粉霧映碧、嗅水氳花香,那才是可惜了原野春色。 浩淼澎湃的水多少令人心悸,玉連似的小河蕩漾著波紋總能撩起歡喜。自打小河里有了涓涓的清流,我總抽時間到河邊轉轉,讓清澈把繁雜的心緒洗得明凈。 有一天,日日擦身而過桃園,突然羈絆了我的雙腳,我不得不停下來,留心果枝上凸出的花蕾,串串挨挨排列有序的花蕾,讓剪過枝的矮桃樹有了一絲韻味——將要做母親,身軀多么丑陋,也有孕育的美麗。于是,我盼望醉人的花期。 晚上,刮了一陣風,下了三兩點雨。花蕾該是被潤開了吧! 春風春雨沒有辜負我,還沒走出村口,便看見那個梳在春婦額頭的粉髽鬏了。 不能不興奮,這是攝影家難以尋覓的素材,在廣袤的原野上,在零星的新嫩中,突兀著一片粉兔兔。這一片紅粉大上一圈就顯臃腫,小上一點就幾分羸瘦,它就這樣恰到好處地對著藍天、迎著紅日,怒放在微雨后的清晨,宛如小家碧玉——清純且魅力。 冀中的原野在春天里表現的十分矜持,偶有蒲公英追著春光展示自己的風采。現在,這一方桃花,用色彩、用隆重招引著我去感受它獨有的風騷。 我扎進了花的池塘。桃樹下有雨水留下的斑駁的印記、有蒲公英擁著的一莖嬌黃,桃枝上有團團簇簇盛開的花朵、有半吐半秀的骨朵、有打包含情的蕾芽,開放的,粉腮帶露;待放的,忸怩小丫;孕情的,玲瓏秀氣。我幾時沒有這樣的心情了,徜徉桃樹間,看滿樹蝴蝶般振翅的花兒,聽枝頭小鳥婉轉地歌唱,自然、寧靜,可讀桃花的心語,可覽粉裙青黛的端莊,原來家鄉、我流過汗水的土地,還有這般詩的韻味。 有腳步聲,原想定是和我一樣被花粉迷醉了的人兒——抬頭來,在花的縫隙中有一塊淡綠色的紗巾飄動。不必招呼,這是勤勞善良桃園的女主人又來復剪花枝了。嬌小的身軀,卻有著果敢的風骨,前天若不是她跳進冰涼的河水中,托起兩個貪耍孩子的生命,今天的果園不會這樣絢麗。我的目光停住了,停在了飄飄的綠色上。哦,綠色,生命的原色,只有你的存在,大地才處處飛歌。 太陽升起,天邊一抹彩霞,映紅了一片果園,照亮了一條小河。我美麗的家鄉不再沉默。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生活不如意的人們:生活的痛苦,不過是過眼云煙  文/留幾手  每當哥看見網上的各種“人生感悟”、“心靈智慧”、“處世哲學”、“女孩應該知道的七件事情”、“男孩應該學會的八種武器”,哥就一陣陣的蛋疼……哥就琢磨這些心靈雞湯到底是誰寫的?給誰看的?為啥會在網上泛濫?是大多數人在生活過的不如意吧。看看這類東西就像是維生素鈣片一樣,別管有用沒用,先給自己來兩粒,最起碼心里上有個安慰。  大家平時刷微博,看留言也看到許多吐槽,抱怨生活中各種不如意,感覺國家也不行了,社會也墮落了,人生也完雞巴蛋了。有人收入不如意,拿著微薄的工資想吃不敢吃,想玩不敢玩,更別提買房買車;有人感情不如意,要么就是今兒個ex極品了,明兒個讓人劈腿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下面回復“博主不哭,站起來擼”,還有老大不小的,沒個對象,家里不停的催催催逼著去相親;有人工作不如意,干的都是苦臟累,重復機械性勞動,同事欺負領導壓榨,升職加薪遙遙無期;有人親情不如意,爹不疼,娘不愛,總是被拿“別人家的孩子”來對比,各種嘲諷,這TM還是親生的嗎?一度質疑自己是否是充話費送的。  上周在上海看了一個百老匯的著名的音樂劇《Q大道》,它的中文版就描繪了這樣一個故事。剛畢業的男屌絲,拿著中文本科的文憑,找不到工作、沒錢,但是每天掛在口邊的就是“一定要找到人生的目標”,可是這個目標是什么?他根本沒想明白,所以生活得頹廢,談了戀愛之后又把找不到目標的原因歸罪于愛情對人的消磨,把女朋友也氣跑了……所有的朋友都勸他,這些都是暫時的,生活會好慢慢好起來。可是這些朋友自己就過的很好嗎?  他的朋友有:  A:大齡剩女,想自己創業,沒錢沒背景,整天抱怨自己聰明漂亮為什么沒有男朋友;  B:當公務員的gay,不敢出柜,暗戀著室友,還騙大家自己有個老婆在國外;  C:中年屌絲,夢想是當脫口秀明星,實際上連在餐館兒打工都被開除了,每天被未婚妻家暴;  D:過氣的童星,淪落到公寓當管理員,每天感嘆自己人生的目標7歲就達到了,現在就是混吃等死;  E:一個死宅男,整天啥也不干,躲在房間里看A片……  ……  對比下他和他的朋友們,誰又比誰過得好呢?  我琢磨著現實世界里是肯定沒有人過著十全十美的日子,可我見過兩位非常讓我佩服的朋友,別管人日子過得怎么樣,就是那種心態,就讓人羨慕。  1、哥大學一個同學,家庭條件可以說非常一般,畢業后一起混北京。平時大伙外面吃喝玩樂的時候,他很少參與,一年四季的一套國產運動服(估計就是屬于你們天天嘲笑的品牌),就靠著死工資不吭不響的5年攢了60萬,是我們哥們里最早一個買房的,現在日子過得雖然談不上多好,但至少是小康水平。他的事就說明了:如果不如意,就停止玩樂、抱怨,實打實的去計劃,去執行,向著目標前進,最算得不到最好的回報,結果也差不到哪去。  2、哥另一個朋友,一個不靠譜青年,在銀行做銷售,月薪1萬左右,30歲在北京這應該不算出色,可是他也不愁,天天洗桑拿,扎金花,自己吃飽全家不餓,也不買房子,拿30多萬買了輛小SUV.業余生活就是各種吃喝玩樂,一有假期就自駕游,開著小車,帶著妹子,開到新疆石河子吃烤肉,開到西藏去雅魯藏布江洗滌褲衩,甭提多瀟灑了。有哥們問他為啥不買房。他說,我買房干啥?我買了房,能給姑娘說,來,我有房,上我家,咱們打炮吧?多俗氣。我搞個小車,給妹子說,兜風去,隨約隨走,就一瀟灑。那以后咋辦?以后愛咋咋辦,天無絕人之路,先活好當下再說。他的事例告訴了我:如果覺得活很累,干脆就啥也別想,放開了玩,想吃啥吃啥,想干啥干啥,咋活不是一輩子,前提是你確實想得開。  以上這兩種肯定不能算十全十美,但至少人家也自己滿意,舒心。最怕的就一種人,是天天窩在電腦前,一邊玩樂一邊抱怨,賴這個賴那個,“我跟別人比不了,人家都是官二代,富二代,我爹不給力”、“不是我不行,是社會太不公了”、“祖國還沒統一呢,我沒心情考四級……balabalaba”.對現狀不滿,又無力去嘗試改變,內心的期望和現實的落差太大,懶懶散散,又總是對自己期望過高,定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計劃,卻從來不執行。大部分不如意的人,也基本是這種情況吧。  一個人生下來不愁吃不愁穿,要什么有什么,吃喝拉撒睡有人照顧,工作婚姻早早被安排,這樣的人生畢竟是少數?就算有,你也不一定就真愿意過這種日子。生活中十之八九不如意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有三項如意,你就比別人幸福了,如果你有點追求,甚至可能會有更多的如意。如果你問我,假如十項都不如意咋整,那哥只能告訴你:早死早超生。  可是世界上真有這么慘的人嗎?至少你現在還能吃飽了飯刷著微博。如果你不是那種忠于理想,拼搏奮斗的人,也至少應該積極踏實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就如《Q大道》中一首歌那樣:誰都會有一點點不夠快樂,誰都會偶爾有一些空虛寂寞。這世界變化快,好多的驚喜,常常也會碰到,想不通的問題,有些事看不懂,偶爾也要學會放棄。時間會把一切帶走,快樂和苦難都只有一會兒,歡笑和淚水,都不過是一個瞬間。生活的痛苦,也不過是過眼云煙。 寫給所有累了的人 如果遭受苦難,更要像鋼鐵一樣好好活下去 如果你痛苦不堪分頁:123

搞笑又富含哲理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家談戀愛都是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只能靠對方眼瞎! 二、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四、我只想說,那些整天刷著面粉拿著自拍神器用著美顏相機的美女們,不要哪天你們一個不小心失蹤了,你爸媽連給你貼尋人啟示的照片都沒有!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八、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惡心干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一、六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付現金;三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刷卡;而現在出去吃飯、購物付款都是掃一掃。這說明什么?這說明,出門撿到錢的概率幾乎為0! 十二、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十三、最窮的時候,中午有個身穿袈裟的和尚到家化緣嘮嗑半小時,最后實在沒招了:你在家等會,我去鄰居家借十塊錢…… 十四、一男子要跳樓,其妻子說:“親愛的,我們的路還很長……”話一說完,這名男子“嗖”跳下去了。旁邊的警察含著淚說:“你真不該威脅他,多好的一個人,就這么沒了……” 十五、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六、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七、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十八、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九、在公司暗戀的女孩一直沒來上班,還以為她辭職了,好傷心。今天她來上班了好開心,還給我們帶來了喜糖。 二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有內涵的搞笑朋友圈 一、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二、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三、兒子突然問我:“媽媽,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為什么我沒有三姨,難道三姨死了嗎?” 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膽的喜歡我、追求我吧。我給你喜歡我和追求我的權利,但你沒有成為我男朋友的命運。 五、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六、主動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主動約你出去吃飯的,100%是酒托。主動約你開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主動告訴你上面這些的,不是騙子就是被騙過。 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八、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九、結婚第一天,老婆做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 十、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一、事實上,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忠心的東西就是金錢。一起出門很容易,但最后卻不能一起回來。這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十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去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今年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四、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十五、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六、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在“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中挑選一個簽字。 十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八、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考完英語聽力,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 2.別傻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只有蚊子對你一直不離不棄。 3.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丑沒人肯瞎。 4.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5.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善變的美。 6.小時候我總是在糾結長大了是上清華還是北大,后來才發現,我想多了。 7.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8.男人長壽的秘訣: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9.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11.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2.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帥,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3.確認過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15.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6.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17.沒事同學聚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8.牛肉面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里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實驗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