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E001溫度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假日里,沒去游山玩水,而是回鄉下,幫母親種紅薯。 用镢頭,一個個刨坑,澆水,然后栽苗。品種是黃瓤的,就是在城市街頭上,用鐵爐烤了賣的那種。一邊栽苗,一邊想起冬日里,在家偎著火爐,抱一剛烤熟的紅薯,左右手顛來顛去——太燙,咬開一塊皮,熱氣騰騰,香味撲鼻。 鞋子里灌進了土,索性,脫了鞋,光腳。腳心吻著泥土,與大地親近了很多。真正的接地氣。原來有腳氣的毛病,這會兒好多了。腳氣,須用泥土來治。 這塊地不大,但耕地時母親讓人拉了一拖拉機土肥摻進去。如今農人種田大都用化肥,省事。但母親堅持用土肥,說,還是這個養地。化肥用長了,地就硬了,不好種。 在村里,像母親這樣種地的,不多了。人們都喜歡打滅草劑。但母親不用,而是隔三差五去田里拔草、鋤地。母親說,經常打除草劑,草沒了,但地會得病。 母親還說,地也是需要養的。土地不騙人,人勤地不懶,只要你對它好,它就使勁給你長莊稼。 我小時偷懶,種紅薯時,趁母親沒看到,一個坑只澆半瓢水——而不是母親要求的滿滿一瓢水。母親見了,就數落我,你騙土地,到秋天,土地就騙你,結的紅薯比大拇指粗不了多少。她重新澆坑。 栽了苗,要等到坑里的水全滲沒了,再埋住。母親看我埋坑毛毛草草,就說,不能急了,要一點一點,將濕土全埋住,要不的話,太陽一照,干得快,不耐旱。干啥事也是這樣,要慢下來,要細心。母親這樣說時,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不僅是說栽苗。前段時間,因為馬虎,我在單位上工作出了錯,差點挨了處分。 終于種完了,一屁股蹲在地頭上,看田間一行行新綠,很有成就感。這個地球上的綠,其中一小塊是我貢獻的。 不急著回家,先曬一會野地的陽光吧。野雞在山林里,咯咯叫著。有鳥,在頭頂的天空高聲唱,很是婉轉,抬頭望去,卻看不到,是云雀吧。 鳥聲,是能洗心的。 田地不遠處,有山螞蚱菜。摘了,一籃子,提回家去。洗了,鐵鍋舀上水,倒進去,覆一層碾碎的花生餅,用柴火,慢煮。 香氣從鍋蓋下溢出來,熟了。吃,滿嘴的鄉野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圈浪漫溫柔的文案 1.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忍不住的。愛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2.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3.愛你,是上天注定的安排,勇敢,為我們的未來奮斗,幸福,因你的每一個微笑,珍惜,你對我的所有好。你的身旁永遠有個我,一直到夕陽下相互攙扶回家。 4.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6.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7.我的人生放蕩不羈,不曾為誰停留,但自從遇到你,我會用余生來守護你。 8.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主意,因為魚在水的心里。 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0.我只要你帶我一起,別叫我放開你,我做不到,我只要你,信不信。 11.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愿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2.喜歡可以很多個,愛只有一個。所以不要認為我很花心,其實我只愛你一個。 13.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4.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5.就算我們這一路走得多么跌跌撞撞,我也只想和你走完這一生。 1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17.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18.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關于愛情的浪漫文案 1.我們只是這場青春里的同路者,相伴著走過這一段時光。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分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 2.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4.每段故事都始于來不及編排的開始,讓人措手不及,毫無準備。又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她被動地與他如此相識。開始就注定了繼續…… 5.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如果注定了不可避免地相遇,就讓我們的交會擦出絢麗的火花,把整個世界也照亮。 9.如果你的美麗是上天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的話,那么讓我遇見你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好的恩賜。 10.在青春時代的每一天里,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愛情波瀾的沖擊,盡管這種沖擊并不一定使我們走向目的地,但我們也沒有理由不珍惜。 11.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天下無雙》 12.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3.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4.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15.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16.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17.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么,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18.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愛情最浪漫的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三、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四、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五、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七、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八、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九、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二、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我好想見你一面!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三、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往后我不知道還會遇到像你或不像你的人,只是我確信,我再也不能像愛你這樣濃烈去取悅她們。 十八、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仍然堅守在施工生產一線、頑強勞作的鐵道兵轉業的老職工大多都退休了,現在僅有寥寥無幾的八一、八二年入伍的鐵道兵了,再過兩三年也將退出戰斗了四十多年的陣地,再也看不到鐵兵的身影了。 八一年的老兵王志清同志(其實是八零年十月應征入伍的),在項目上人們尊稱他為老鐵兵、老班長,更送可愛的外號“閑不住”和“廢品大王”。在2021年元旦迎新年茶話會上說出了自己的新年心愿。 他入伍后在原解放軍鐵道兵第十師(二十局前身)新管處(六公司的前身)連隊任文書、材料員,八四年集體轉業后隨隊轉入咸陽修建鐵道部二十工程局辦公樓、住宅樓、醫院,也參加過大亞灣核電站工程的建設,轉戰無數個工地,歷經無數個省市的水利、道路、橋梁、隧道、高鐵、水泥廠、高樓大廈等國家重難點工程的建設。去年二月在疫情防控嚴峻的情況下,接到復工復產的通知后不顧家人阻攔,毅然決然的背起行囊,戴上口罩,迎難而上,加入到了復工復產的人流中。料峭的寒風裹挾著漫天的飛雪,空曠寂寥的街道沒有節后歡悅的盛景繁華,只有戴著口罩、穿著防護服的巡邏人員在風雪里守護著人們的安全,在督促進出者的安全防護和健康檢測,在堅守著自己神圣的職責和義務,也讓送老王到西安高鐵站的兒子心里寒栗,再次勸說別讓家人擔驚受怕,別去冒險,別去工地受苦了,家里現在生活條件都好了,您應該享受清閑在家安享晚年了。“我是老兵,是受黨教育多年的老黨員,現在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復工復產,不能懼怕疫情而求自保不參加施工生產,我要帶頭參加才不負自己的初衷,放心吧沒事的,我會盡力保護自己的,回去和你媽解釋一下,讓別擔心了好吧”。 老班長中等身材,平時穿戴干凈整齊,走起路來步伐沉穩且快,臉頰棱角分明,總是洋溢著喜悅,看不出半點歷艱和憂傷,只有眼角的魚尾紋在述說時光的流逝和歲月的無情,零星的斑點在述說人生的滄桑與艱辛,花白的寸頭依然彰顯著開朗豁達和剛毅的個性,濃烈的川味不掩鄉音難改的情懷,起早貪黑是他多年養成的習慣,和藹可親是多年歷練的處事風格。讓位物質部長與年輕人,甘愿作項目收料員的他,拿著最低的工資干著超長繁雜的事,不論是深更半夜還是狂風暴雨、雨雪冰冷,只要來料,一個電話就到門口等待,大到鋼筋、混凝土,小到模板、配件都仔細查對,認真清點、過磅、登記收發、存放,每月盤查從未出現差錯。一有空余時間就在工地轉,看見廢棄的鋼筋頭、鐵釘、電線頭都撿起堆放到倉庫的一角,在他的影響帶動下工程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技術的同時也撿拾廢品,人們看著堆起的廢品,欣喜的給他“廢品大王”的稱號,他只是笑笑。 項目上場前期人員較少,辦公居住在彩鋼房里,每天清晨他總是第一個起床,樓道、走廊和兵乓球案的衛生打掃的干干凈凈,院內花壇的草拔除修整一新,“閑不住”就這樣被人們傳開了。花園盛開的紫紅色、大紅色、黃色的月季花就是對他辛苦的最好報答。 老班長的兩個外號我也由衷的感到幸福和快慰,也令我汗顏不少。 默默的一干就是一年,我好奇的問他,全項目人員就你沒有回過家,難道不想家嗎?他說現在網絡方便的很,經常能夠和老伴、兒女視頻通話,都叫回去安享晚年,我覺得身體很好,在項目和大家一起熱鬧慣了,群體生活也習慣了,干兩年就退休了,舍不得離開工作、生活了四十多年的單位,盡管單位名稱和領導換了多次,經營的規模也越來越大,企業的理念、企業的文化、企業的管理之魂是一致的,職工期望企業強盛、壯大的心愿是一致的,把企業當成自己的家來愛護、來建設、來經營的心愿是一致的,這份家的感情他們理解不了,我一旦回去了就不讓我出來了。 新年茶話會上,大家暢談辭舊迎新的感悟,疫情防控常態化、抗疫保生產、抗洪搶險、抗經濟下滑的艱難特殊的戰斗中告別2020年,展望新時代、新征程、新規劃的美好藍圖,期盼新年新局面,新發展機遇,要有老黃牛勤奮耕耘的奮斗精神,開拓創新,頑強拼搏,開創出一條康莊大道,實現鼎盛復興的夢想,搶回第一的桂冠,實現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的價值。最后老班長“閑不住”慢悠悠的說“今年春節你們都回家過年,我一個人留下來看守工地”。大家愕然了,都把目光轉向了他。只有我這個八二年的“新兵”知道他的心愿。 這是一個老兵的心結也是一個老職工的心愿,一個難以割舍的美好的心愿,有點讓人淚目的為了家業興旺的孺子牛的心愿。 新年的夜在酒香的鐘聲里敲響,在酒香的腳步聲中跨入,老兵的心愿也將在酒香里綻放。 嚴冬將盡,奮飛、振興、復蘇的春天已經來臨,讓我們在新的春天里,迎著和煦的陽光,振翅高飛,實現我們美好的愿望,實現我們的心愿,譜寫出新時代、新征程、新藍圖的美麗詩篇。 程建翔 2021年1月1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