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風為信,花為煤,陌上煙火遇見了誰。一朝桃花雨,一朝梨花雪,經年一夢別過了誰。偷來三月的花,尋來四月的雨,往事千番味,忘情湖里只影無對,云水榭里橫笛落花飛,捻來一筆前塵,念來無所依依。怎個月明?怎個無意?怎個來了又去?往事在門里。 如若還來得及,我趕一程的風,我過一程的雨,我千里趕赴一個心的相依,哪怕千山萬水后,只是霎那一眼,就別過一個點,一樁事,一個人。 總覺得時間太過倉促,還沒有賞夠柳綠花紅,便已半夏里過早的感受了秋的涼意,其實不覺里,已不在了的時光,我還念著,只是已然了無從觸及。 我很想找一個當初分開的理由,我也很想找一個今天再見的理由,只是我始終不懂,這來來去去,這暖暖涼涼。散了嗎?檐下的成雙,在季節的輪回里還在嘰嘰喳喳的說著情話的樣子,只是我無法破譯是吵還是喜,再或者吵亦非恨,喜亦非愛。淺淺的想,遠遠的看,不去揣摩,自有識香和懂得。 很想給自己定一個位。我說我是風,注定了一生漂流,你說你是云,注定了和我周旋;我說我是塵埃,沾染了俗世的百態,你說你是煙火,無時不在和我聚攏交錯。聚了嗎?一朝離別的渡口,暮江斜疏雨,孤舟生寒煙;一朝花溪的相照,幽蘭且自香,對影已成雙。 流年的故事,該怎樣的剪裁,才能多一點點的完美,少一點點的缺憾。冷暖遠近,你是我筆尖的憂傷。不敢靠得太近,怕不小心泄露的心思,卻又周全不了一程的相遇;不敢寫的太過靈透,怕呼吸的勻稱里錯亂了整個季節;不敢加一筆暖的顏色,怕風的言語誤導了一路的過客;不敢呀不敢,我只能把你婉約入詩,借著夜的寧靜,任你低低附耳,我輕輕地吟誦,吟誦一篇斷章,留白給時間,任憑思量,任憑念或忘。 百年輪回,輪回百年,誰是誰的永遠?一程山水一程的人,只要在疑問面前選擇了信任;只要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同在,只要在幸福錦上選擇了守望;只要在分別時候選擇了祝福;只要在重逢里選擇了微笑,那么,那么還有什么可以糾結的,四季當如春,你也該釋懷。且讓一程的遇見,用不悔收尾和開篇,在與不在,依然是暖。 四月的緣分太多,風沙入了入了眼。我向路人借了紙巾,一張一張,總也擦不干眼中的淚還是心中的傷。我去佛前朝拜,虔誠得為自己贖罪,我到底錯了嗎?佛不語,我也開不了口。轉身,風吹干了我的淚。 看山看水看流年,問風問月問輾轉。轉眼又一年,陌上花開。蒲公英還在傳媒著季節風情,姹紫嫣紅還在爭春著欣欣向榮。你是回來的時候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一樣。 再次回到這里。云為被,水為床,還映當年模樣。云水榭里流年向洪荒,不聞音弦扣,不見子影雙,一人寂寂。別了那時春,別了那時雨,別了萬般心情,落寞晨昏。散落的情緒被無序得擱置,這一角那一落。云水榭里無鳥來棲,無蘭來映,唯有一湖一水相容,一草一木相安,一舟一人相照,而你,只是偶然的誤闖誤進,做客了這一蕭瑟的凡塵之外,又偏生了紅塵煙火,就在那年那月。 今夜我著一身最素的衣衫,淺藍淺藍,淺到像水色,可以洞悉前心后背,我忽略所有的前后事,只為你,哪怕就一時,也可以單一成最美,成全你的回來,成全我的等,相背之后不再提及不再涉及,唯留一心從容,一抹真誠。在一刻里,寫意,寫意所有的所有,季節枝頭的風鈴,不被遺忘的存在,十指扣起的那一溪水中的足跡,只銘刻在了心上,無需他人見證有還是沒有的,青春的足跡。 一壺月色來會意,一杯清香次第。笛聲慢起,漫起,滿起,云水榭里聽見我的呼吸。弦月當空,幾分遙遠,幾分相近,依著一脈心音,笛聲幽遠過千萬里,你記不得的路口,也會隨了一種指引,帶你回來,不會夜色里恐慌的流離。 我邀來流螢作陪,心的燭光,就可以暖你的薄涼。輪回的輪回里,燭光永遠的閃爍在你心上。取一瓢湖心的水,溫來時光的茶,為你接風還有踐行。我用文字,為你燃起緣分的篝火,坐在一旁等你。芳華疊復,去年今日,今日又它年,惟愿年年有今日,歲歲今朝有舊顏。 我在等候里睡著了,分外安靜,因為我知道你會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夜風吹皺了湖水,玉指撫弄了琴弦,弦月西沉,星星也不再做了陪客,我抬頭,是一張素顏,于琴弦里撥云弄月,催生了一滴雨,清瘦的雨,恰好疼惜了我的骨骼。 起筆,續半闋舊詞,擱置在云煙水榭。黎明,紅塵的道場,只需記得一種來過。如若懂得,背對背,都不是離別。接風,踐行并不難解的緣。我向記憶開口,你就來了……四月的情緣,不問起起落落,只為初心。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看著八十三歲高齡的父親,慢慢挪上八十公分高的浴池臺階,試探性地踏入四十三度水溫的浴池中,中途拒絕我好意地摻扶,心頭油然而生一種幸福感,溫暖的淚水瞬間濕潤了眼眶…… 幾天前去看望父母,母親無意間說了一句話“浴室不要你爸爸去洗澡了,年紀大了,連浴室也怕擔責任……” 聽了母親的話,我似乎一下子看懂了父母心。 前段時間,母親“私自作主”,搭建了一個臨時彩鋼瓦房子,目的是弄一個簡易的帶浴缸的浴室。為了不給我添麻煩,竟然不交給我這個開裝修公司的兒子做,而是自己另外找人施工。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弄這個浴室,但出于孝心,我還是順從母親的意思,自己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年紀大的人為了證明自己還有用才這么做的,所以也“聽之任之”,讓她去折騰折騰,暗自贊嘆自己的大度。直到實在看不下去那“草頭班子”的施工隊伍,才中途安排了我公司的施工隊伍來彌補。心里還浮起一絲抱怨。 直到此時,我才明白:原來父母年紀大了,沒有浴室敢接收他們,逼不得已,母親才出此下策,為了不給子女添麻煩,他們自己出錢、出力,完全是生活所需。同時自己的內疚之情油然而生,“為人父母卻不懂父母”。于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定期帶父母去洗個熱水澡。這也是我可以做到而沒有做的事情。 今天我和妻子一起帶上父母來浴室實現諾言,看到年邁的父親不但有健康的身體,而且所有事情都自己完成,我既高興,又心疼。想想自己一雙“80后”的父母,一直相互摻扶,自強自立,不愿給兒女添一絲負擔,甚至很自覺的不與我們住在一起,怕的是給我們生活帶來不便,更怕影響我們的工作。而我們又為他們想到了什么?又為他們做了什么? 記得去年,一名過客看到在小賣部里一起吃飯的父母時,很稀奇地拍了張照片發到了朋友圈,他在為父母的健康發出了由衷的祝福! 而作為兒子的我卻一直對身邊的這一對“無價之寶”并未在意。現在,當我再看到父母時,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家的無價之寶,也是我最該珍惜和照顧的人,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林徽因:紀念志摩去世四周年  今天是你走脫這世界的四周年!朋友,我們這次拿什么來紀念你?前兩次的用香花感傷的圍上你的照片,抑住嗓子底下嘆息和悲哽,朋友和朋友無聊的對望著,完成一種紀念的形式,儼然是愚蠢的失敗。因為那時那種近于傷感,而又不夠宗教莊嚴的舉動,除卻點明了你和我們中間的距離,生和死的間隔外,實在沒有別的成效;幾乎完全不能達到任何真實紀念的意義。  去年今日我意外的由浙南路過你的家鄉,在昏沉的夜色里我獨立火車門外,  凝望著那幽黯的站臺,默默的回憶許多不相連續的過往殘片,直到生和死間居然幻成一片模糊,人生和火車似的蜿蜒一串疑問在蒼茫間奔馳。我想起你的:  火車擒住軌,在黑夜里奔  過山,過水,過……  如果那時候我的眼淚曾不自主的溢出睫外,我知道你定會原諒我的。你應  當相信我不會向悲哀投降,什么時候我都相信倔強的忠于生的,即使人生如你底下所說:  就憑那精窄的兩道,算是軌,  馱著這份重,夢一般的累贅!  就在那時候我記得火車慢慢的由站臺拖出一程一程的前進,我也隨著酸愴  的詩意,那“車的呻吟”,“過荒野,過池塘,……過噤口的村莊”。到了第二站──我的一半家鄉。  今年又輪到今天這一個日子!世界仍舊一團糟,多少地方是黑云布滿粗著  筋絡望理想的反面猛進,我并不在瞎說,當我寫:  信仰只一細炷香,  那點子亮再經不起西風  沙沙的隔著梧桐樹吹  朋友,你自己說,如果是你現在坐在我這位子上,迎著這一窗太陽:眼看著菊花影在墻上描畫作態;手臂下倚著兩疊今早的報紙;耳朵里不時隱隱的聽著朝陽門“打靶”的槍彈聲;意識的,潛意識的,要明白這生和死的謎,你又該寫成怎樣一首詩來,紀念一個死別的朋友?  此時,我卻是完全的一個糊涂!習慣上我說,每樁事都像是造物的意旨,歸根都是運命,但我明知道每樁事都像有我們自己的影子在里面烙印著!我也知道每一個日子是多少機緣巧合湊攏來拼成的圖案,但我也疑問其間的排布誰是主宰。據我看來:死是悲劇的一章,生則更是一場悲劇的主干!我們這一群劇中的角色自身性格與性格矛盾;理智與情感兩不相容;理想與現實當面沖突,側面或反面激成悲哀。子一天一天向前轉,昨日和昨日堆壘起來混成一片不可避脫的背景,做成我們周遭的墻壁或氣氳,那么結實又那么飄緲,使我們每一個人站在每一天的每一個時候里都是那么主要,又是那么渺小無能為!  此刻我幾乎找不出一句話來說,因為,真的,我只是個完全的糊涂;感到生和死一樣的不可解,不可懂。  但是我卻要告訴你,雖然四年了你脫離去我們這共同活動的世界,本身停掉參加牽引事體變遷的主力,可是誰也不能否認,你仍立在我們煙濤渺茫的背景里,間接的是一種力量,尤其是在文藝創造的努力和信仰方面。間接的你任憑自然的音韻,顏色,不時的風輕月白,人的無定律的一切情感,悠斷悠續的仍然在我們中間繼續生,仍然與我們共同交織著這生的糾紛,繼續著生的理想。你并不離我們太遠。你的身影永遠掛在這里那里,同你生前一樣的心旋轉。  說到您的詩,朋友,我正要正經的同你再說一些話。你不要不耐煩,這話遲早我們總要說清的。人說蓋棺定論,前者早巳成了事實,這后者在這四年中,說來叫人難受,我還未曾談到一篇中肯或誠實的論評,雖然對你的贊美和攻訐由你去世后一兩周間,就紛紛開始了。但是他們每人手里拿的都不像純文藝的天秤;有的喜歡你的為人;有的疑問你私人的道德;有的單單尊崇你詩中所表現的思想哲學,有的僅喜愛那些軟弱的細致的句子,有的每發議論必須牽涉到你的個人生活之合乎規矩方圓,或斷言你是輕薄,或引證你是浮奢豪侈!朋友,我知道你從不介意過這些,許多人的淺陋老實或刻薄處你早就領略過一堆,你不止未曾生過氣,并且常常表示憐憫同原諒;你的心情永遠是那么潔凈;頭老抬得那么高;胸中老是那么完整的誠摯;臂上老有那么許多不折不撓的勇氣。但是現在的情形與以前卻稍稍不同,你自己既已不在這里,做你朋友的,眼看著你被誤解,曲解,乃至于謾罵,有時真忍不住替你不平。  但你可別誤會我心眼兒窄,把不相干的看成重要,我也知道誤解曲解謾罵,都是不相干的,但是朋友,我們誰都需要有人了解我們的時候,真了解了我們,即使是痛下針砭,罵著了我們的弱處錯處,那整個的我們卻因而更增添了意義,一個作家文藝的總成績更需要一種就文論文,就藝術論藝術的和平判斷。  你在《猛虎集》序中說“世界上再沒有比寫詩更慘的事,”你卻并未說明為什么寫詩是一樁慘事,現在讓我來個注腳好不好?我看一個人一生為著一個愚誠的傾向,把所感受到的復雜的情緒嘗味到的生活,放到自己的理想和信仰的鍋爐里燒煉成幾句悠揚鏗鏘的語言,(那怕是幾聲小唱),來滿足他自己本能的藝術的沖動,這本來是個極尋常的事,那一個地方那一個時代,都不斷有這種人。輪著做這種人的多半是為著他情感來的比尋常人濃富敏銳,而為著這情感而發生的沖動更是非實際的──或不全是實際的──追求。而需要那種藝術的滿足而已。說起來寫詩的人的動機多么簡單可憐,正是如你序里所說“我們都是受支配的善良的生靈”!雖然有些詩人因為他們的成績特別高厚曠闊包括了多數人,或整個時代的藝術和思想的沖動,從此便在人中間披上神秘的光圈,使“詩人”兩字無形中掛著崇高的色彩。這樣使一般努力于用韻文表現或描畫人在自然萬物相交錯的情緒思想的,便被人的成見看作夸大狂的旗幟需要同時代人的極冷酷的譏訕和不信任來撲滅它,以挽救人類的尊嚴和健康。  我承認寫詩是慘淡經營,孤立在人中掙扎的勾當,但是因為我知道太清楚了。你在這上面單純的信仰和誠懇的嘗試,為同業者奮斗,衛護他們情感的愚誠,稱揚他們藝術的創造自己從未曾求過虛榮,我覺得你始終是很逍遙舒暢的。如你自己所說“滿頭血水”你“仍不曾低頭”,你自己相信“一點性靈還在那里掙扎”,“還想在實際生活的重重壓迫下透出一些聲響來”。  簡單的說,朋友,你這寫詩的動機是坦白不由自主的,你寫詩的態度是誠實,勇敢,而倔強的。這在討論你詩的時候,誰都先得明了的。  至于你詩的技巧問題,藝術上的造詣,在幾乎沒有一定的定義時代,轉入這討論外形內容,以至于音節韻腳章句意象組織等藝術技巧問題的時期,即是根據著對這方面努力嘗試過的那一些詩,你的頭兩個詩集子就是供給這些討論見解最多材料的根據。外國的土話說“馬總得放在馬車的前面”,不是?沒有一些嘗試的成績放在那里,理論家是不能老在那里發一堆空頭支票的,不是?  你自己一向不止在那里倔強的嘗試用功,你還曾用盡你所有活潑的熱心鼓勵別人嘗試,鼓勵“時代”起來嘗試,──這種工作是最犯風頭嫌疑的,也只有你膽子大頭皮硬頂得下來!我還記得你要印詩集子時我替你捏一把汗,老實說還替你在有文采的老前輩中間難為情過,我也記得我初聽到人家找你辦晨副時我的焦急,但你居然板起個臉抓起兩把鼓錘子為文藝吹打開路乃至于掃地,鋪鮮花,不顧舊勢力的非難,新勢力的懷疑,你干你的事“事在人為,做了再說”那股子勁,以后別處也還很少見。  現在你走了這些事漸漸在人的記憶中模糊下來,你的詩和文也散漫在各小本集予里壓在有極新鮮的封皮的新書后面,誰說起你來,不是麻麻糊糊的承認你是過去中一個勢力,就是拿能夠挑剔看輕你的詩為本事(散文人家很少提到,或許“散文家”沒有詩人那么光榮不值得注意)朋友,這是沒法子的事,我卻一點不為此灰心,因為我有我的信仰。  我認為我們(www.lz13.cn)這寫詩的動機既如前邊所說那么簡單愚誠;因在某一時,或某一刻敏銳的接觸到生活上的鋒芒,或偶然的觸遇到理想峰巔上云彩星霞,不由得不在我們所習慣的語言中,編綴出一兩串近于音樂的句子來,慰藉自己,解放自己,去追求超實際的真美,讀詩者的反應一定有一大半也和我們這寫詩的一樣誠實天真,僅想在我們句子中間由音樂性的愉悅,接觸到一些生活的底蘊滲合著美麗的憧憬;把我們的情緒給他們的情緒搭起一座浮橋,把我們的靈感,給他們生活添些新鮮;把我們的痛苦傷心再揉成他們自己憂郁的安慰!  我們的作品會不會長存下去,也就看它們會不會活在那一些我們從不認識的人,我們作品的讀者,散在各時,各處互相不認識的孤單的人的心里的,這種事它自己有自己的定律,并不需要我們的關心的。你的詩據我所知道的,它們仍舊在這里浮沉流落,你的影子也就濃淡參差的系在那些詩句中,另一端印在許多不相識人的心里。朋友,你不要過于看輕這種間接的生存,許多熱情的人他們會為著你的存在,而加增了生的意識的。傷心的僅是那些你最親熱的朋友們和同興趣的努力者,你不在他們中間的事實,將要永遠是個不能填補的空虛。  你走后大家就提議要為你設立一個“志摩獎金”來繼續你鼓勵人家努力詩文的素志,勉強象征你那種對于文藝創造擁護的熱心,使不及認得你的青年人永遠對你保存著親熱。如果這事你不覺到太寒傖不夠熱氣,我希望你原諒你這些朋友們的苦心,在冥冥之中笑著給我們勇氣來做這一蠢誠的事吧。  二十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北平。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林徽因:蛛絲與梅花 林徽因:悼志摩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新竹E001溫度測試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南介質耐電壓實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新竹E001溫度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evc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